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5:22:23| 人氣6,5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So Close有女女接吻!! 唉呀騙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不乖, 因為沒課, 本來應該在家做功課的, 可是我卻去看了電影, 叫什麼’So Close’ 中文不知道叫什麼. 沒錯, 就是舒淇莫文蔚趙薇主演的武打片, 然後新聞一直搞噱頭說趙薇和莫文蔚在戲中有接吻等等等等~~

所謂的’接吻’, 就是輕輕的peck一下, 如果妳眨眼的話就會錯過了!!!! 前後不過2秒鐘!!! 我等啊等啊等啊, 一整片下來, 看到非常糟糕的編劇, 我忍了; 非常糟糕的特效和武打動作設計, 我忍了; 非常讓人作嘔的劇情, 我忍了; 我忍到最後的結果是為了兩秒鐘??!!! 要不是莫文蔚很可愛, 劇中又多次用到她的歌 (Close to you出現過幾次), 又因為我是莫的最大歌迷, 我真的會罵人.

黃立行的無神論MV都比它有看頭!!
唉, 為了karen的超級動作吧!

戲中除了三個女主角, 真的沒有看頭, 完全是Charlie’s Angels的cheap rip off香港版本, 連打斗的幾段音樂都是抄的, 還故意這裡那裡改一點避免被告!!

就算舒淇再性感, 趙薇演的再好, 莫文蔚再可愛無比, 都無法挽回這部爛片的命運. 如果媒體沒有為那麼一小個’嘴唇輕碰’大肆做文章的話, 我想會看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吧??!! 像我這樣不小心為了這一吻而被騙進去, 忍過1個小時半的人, 則多了一份憤怒. 媒體有時候果真很會大驚小怪, 胡亂炒作!!!!!!
好吧, 趙薇還滿漂亮的, 第一次發現.
但最後結尾搞的像Final Fantasy是哪招???!!


台長: Tempsfuit
人氣(6,5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esbian |
此分類下一篇:[在線觀看] The L Word第五季預告!
此分類上一篇:[在線觀看] 小S對楊丞琳上下其手 表演女女激情?!!

深紫色
同意...劇情編寫的怪怪的...我之前看過 
看完她們kiss後 整個更不懂了 =.=
2007-10-02 17:18:51
版主回應
就是說! 就是說!
最扯的是一kiss完, 莫文蔚的獨白居然說什麼友誼, 真是氣死我了.
2007-10-04 17:0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