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2:38:41| 人氣8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寫寫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lease find me, before I lost myself.
聽到這句, 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和我一般身高的人都47kg
怒!
現在女生是怎樣, 全部不吃東西嗎?
夏天到了, 又開始有壓力
幹嗎每年都把標準拼命抬高啊, 做女人還不夠苦嗎?!


我決定, 每天醒來時都對自己笑一笑
告訴自己我很漂亮, 而且很辣
果真是無敵的雙子座


又要考試了


突然喜歡經過那片公園
喜歡透過葉子的零碎陽光灑進眼裡的感覺
有一閃一閃, 吃糖的快樂
去年身邊有你, 今年沒有你
可是奇怪的是, 我卻一樣很高興
也許這一年並不是沒有成長呢


明天, 天氣, 晴. 我要出發.
Bryce Dellas Howard: 女伴男裝, 誰最帥?
Jolie: 妳們通通給老娘讓道!
寫到這裡我自己都笑出來了, 這個新聞版真不錯, 是自娛自樂的最好首選!
嘻嘻嘻哈哈~~

Olsen Twins: Have you got milk?

台長: Tempsfuit
人氣(8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多嘴的男人比多嘴的女人更討厭十倍
此分類上一篇:拔牙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