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1:05: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公主】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親愛的!!

你知道
我沒有要忽略你的意思...

只是朋友出車禍,,
那天我也在場,,
他不敢告訴家人,,
所以都住在我家..

每天幫他換藥
還有自己本來就有事
還要把他載到另一個朋友家
等自己的活動結束
再去接她來我家

很累,,
真的!!

我完全不會形容...

不想冷落任何一邊的朋友
所以只能不斷的配合

鼻,,
你一定覺得委屈了吧?!

因為我都只顧著朋友
忽略了你,,

但是我心裡真的有你..

看圖片:)

這是我說那個特別的!

哈哈,,

只有在我們的城堡才有這個喔!!

因為,,
這是我為了鼻特地拍的呢!!


謝鼻的體諒
我真的
好愛你!

台長: 包公主愛嘖王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