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6 14:10:2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內褲小case?大奶女友爆驚人癖好 每項都讓人崩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如果彼此有磨合疑慮,還是溝通一下會比較好。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粉絲團po文,並說自己跟女友在一起半年,看似甜蜜,最近卻真的快受不了,「剛開始時是我追她,我覺得她很漂亮個性又很吸引我,她是屬於那種妖艷型、很會教朋友、很會打扮常去夜店的女生...」

靠北女友,交往,正妹,大奶,巨乳,SM

▲女孩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表示,自己女友的身材非常之好,前凸後翹 ,又常常在臉書po出露奶照片;更厲害的是,在她身邊的蒼蠅非常之多,「可能有好幾十個在追她,一堆人在賴她和臉書密她,但她也因為身邊有我,而把他們都封鎖跟已讀。」

面對眾人挑戰,網友花了很多心思,終於殺出重圍追到對方,兩人在一起也非常甜蜜,沒想到交往久了,噩夢般的生活卻就此展開,「我覺得她真的把我愛到卡慘死...讓我喘不過氣,無限度地包容我,把我當成國王一樣看待!」

網友坦承,女友對他非常之寵,呈現的舉動卻有些噁心。比如說吃中飯時,她會主動幫餵,「硬要我躺在她腿上,幹他媽的...你會不會太誇張?當我植物人喔離譜的是,她會把飯先嚼過,再拿她的嘴巴餵我...聲稱只是想跟我喇機,想看她吃過的食物,在我的嘴巴裡分化= =」

「一個漂亮的女生這樣子搞,真的很不衛生,重點罵她她還不改!」網友繼續抱怨,「還有每次她回家時都要我聞她的襪子,有時候是她穿過的內褲,更扯的是,有次她的內褲上有M,還趁我睡覺時放我嘴裡...然後她還錄影,給我看我邊睡覺邊吃她襪子的樣子...」



▲許多女孩看似清純,私下卻喜歡玩SM戲碼。(圖/達志示意圖)

可怕的還在後頭,因為隨著時間深入,原po的女友早已喪心病狂,甚至有SM的傾向,「還有我們做愛的時候,她喜歡先大便,然後大便的時候要我插她肛門,她說她想看她肛門有屎時,我插入的樣子。女友還說,看到我老二沾到她的大便,再插入她的屁眼,她會很興奮...」

因為後面的尺度過激,在此就不附上了。網友最後奉勸大家:「各位朋友,追女友之前請三思,遇到漂亮很會打扮的女生,真的要相處過一段時間,才會知道她們的可怕...」至於這位恐怖女友,原po早在提分手後就把她封鎖了,真的是嚇死人...





台長: xxttv979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