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3:56:4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後在打兵蜂的時候
如果可以把雲裡面的鈴鐺
打成彩虹鈴的話..
就可以拿到令小朋友尖叫的防護罩~

不過這篇文章並不是想說這個題目..

不要在插嘴了好嗎!! 虹鈴~~
討論我的data的時候你要插嘴
說一些大家早就會想過的ideal..
我連問老師問題的機會都沒有
我的實驗還要你告訴我阿~~糙

不要在插嘴了好嗎!! 虹鈴~~
學弟問我問題的時候你要插嘴
幹..有問你嗎
你做過96well嗎
你從頭到尾有進入狀況嗎
我們再討論1的時候你還在0的地方
當我們走到5了 你老大還在1的地方咭咭歪歪
還一附很專業地說"學弟你的實驗不適合用WST-1用MTT比較好"
"WST-1 和 MTT 的作用原理一樣好嗎"我說
"恩.阿.恩.阿.恩.阿.恩.阿.恩.阿.."虹鈴說..
這句話聽起來最專業啦~~~

不要在插嘴了好嗎!! 虹鈴~~
我跟老師老論口試委員跟你屁事阿
幹麻一附鬼鬼祟祟尖嘴猴腮的跟在我後面
是想找個好時機插嘴嗎.....死馬屁精
好啦~~你成功啦~~
把話題轉到你的口試委員上面啦
還講你大學老師的姐姐可以當口試委員
挖勒...這關西會不會太遠阿
還扯一些有的沒的..
背下的老師名字是很多啦
你真的認識嗎? 他們真的認識你嗎?
幹..別浪費我跟老師討論的時間好嗎!!!

 "小節最近是不是很閒, 我看他5點多就走了.."彩虹鈴又響起
"不會阿,他最近很忙,要寫論文.."我說
 "不是阿 我看他真的很閒阿.."叮叮噹噹.
"對啦對啦 他真的很閒.."我已經不想理他..
 "你是他都室友還不知道喔 哈哈~~~"咭咭歪歪
"是阿..你都知道我是他室友還不相信我說的.那我有啥麼辦法.."電他!!
"恩.阿.恩.阿.恩.阿.恩.阿.恩.阿.."



--

沒想道寫這摸長...棍...浪費我的時間

台長: 又八大人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