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1 00:00:00|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廖怡貞-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爭吵,這是每個人都會發生的,不過阿弟跟阿妹卻在交往的一個星期就發生了第一次的吵架了,阿妹在公司需要參加一個會議,而阿弟因為課業沒有過,而白天需要去補修課,就在阿妹希望阿弟幫他送個飲料去給他喝的時候,阿弟卻選擇了不要去,這樣的行為實在說不過去,阿弟的心理是,什麼事情都希望可以低調,就連交往的事情,也不想要讓公司的人知道,而這樣讓阿妹的心裡很受傷,只是阿弟的一直不知道自己在感情上的問題的瑕疵,這樣的他,卻造就的以後那嚴重的問題,此件事卻讓一位教導提拔阿妹的督導知道了這件事,在他的當下就說了〝分手吧〞,其實阿弟也是事後才聽到阿妹在說的,但阿弟卻也沒有把這件事情嚴重性放在心上,時間過了就沒事了,之後就開始了小倆口的甜蜜戀愛時間,兩人跨縣市的鹿港小鎮旅行,因為阿弟覺的鹿港是個好玩的地方,小倆口完遍了整個鹿港,但結束後卻不知道下個行程,阿妹就提議要回家拿東西,阿弟當然OK啦,因為阿弟很隨和,有時很沒主見,所已發動車子就前往阿妹的家裡,這是阿弟人生第一次的去到阿妹的家裡,但卻兩手空空的去,不過當時的小倆口的狀況,是剛開始的交往,阿妹也跟她的家人說,這是同事而已,不過,阿妹有說過,有認同過的人才會帶回家,此時阿弟還是笨笨的,很多事情都沒有放在心上,說好聽是天真,說難聽是不用心,其實阿弟可以做得更好,卻都是想在心理上,實際上卻沒有表現得出來,不過,這爭吵是第一次,但也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2015.05製

台長: 小黑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ichen恨~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我的廖怡貞-4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我的廖怡貞-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