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5:47:0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酷的我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 。 阿寶: 人曾經雍有過揪好嘞
男人 。 阿寶: 我不貪心
Smile -* 貝: 摁 `
男人 。 阿寶:
男人 。 阿寶: 哈
男人 。 阿寶: 傻子
男人 。 阿寶: 一枚
Smile -* 貝: 對呀 `
男人 。 阿寶: 恩
男人 。 阿寶 使用的是舊版的即時通,部分功能將無法使用。點選這裡告訴 男人 。 阿寶 立即升級成新版

Smile -* 貝: 你 幸福就好囉 `
男人 。 阿寶: =ˇ=
男人 。 阿寶: 我幸福揪好嘞
男人 。 阿寶: ?
Smile -* 貝: 摁阿`
男人 。 阿寶: 你再說瞎咪
男人 。 阿寶: 我一點都不幸福
Smile -* 貝: 不肆嗎 ?
男人 。 阿寶: 我哪會幸福
Smile -* 貝: 部會嗎 `
男人 。 阿寶: 不
男人 。 阿寶: 我從來沒有幸福過
Smile -* 貝: 怎麼會 `
男人 。 阿寶: 不
男人 。 阿寶: 你不懂我心理的想法
男人 。 阿寶: 我對你有點愧疚
男人 。 阿寶: =ˇ=
男人 。 阿寶: 算囉
Smile -* 貝: 對我愧疚
男人 。 阿寶: 算囉
男人 。 阿寶: 當我沒說
Smile -* 貝: 我只知道我
男人 。 阿寶: 恩
Smile -* 貝: 你走那天很難過
Smile -* 貝: 一直把你藏在內心的最深促
Smile -* 貝: 沒有人能代替
Smile -* 貝: 愛的深商的深阿
男人 。 阿寶: 但你變嘞
男人 。 阿寶: 你懂媽
Smile -* 貝: 我也覺得
男人 。 阿寶: 我發覺我一回來大家都變好幼稚唷
男人 。 阿寶: 有時看到都會想起那好像以千ˊ的我
男人 。 阿寶: 有時看到都會想起那好像以前的我
男人 。 阿寶: 你狀態在我
男人 。 阿寶: 或許當出 我沒跟你在一起
男人 。 阿寶: 你也不會變這樣吧
男人 。 阿寶: =ˇ=
男人 。 阿寶: 幹麻一直打在狀態
Smile -* 貝: 摁 `
男人 。 阿寶: 還以為不理我嘞
男人 。 阿寶: =ˇ=
Smile -* 貝: 我只知道 ` 我會為一個人
Smile -* 貝: 熬夜不睡
Smile -* 貝: 座東西
Smile -* 貝: 我只知道
Smile -* 貝: 在內心的他`
Smile -* 貝: 永遠在棒
Smile -* 貝: 不管他便丑還肆率
Smile -* 貝: 我都會支持 `
Smile -* 貝: 不管他開心難過 `
Smile -* 貝: 我都會默默支持
Smile -* 貝: 不管他討厭我喜歡我
Smile -* 貝: 我都永遠把他放在內心深處
男人 。 阿寶: 你....
Smile -* 貝: 也許很多人肆看你率
Smile -* 貝: 才喜歡你
Smile -* 貝: 我也已為我肆那種人
Smile -* 貝: 但 ` 我錯了 `
Smile -* 貝: 我發覺
Smile -* 貝: 我喜歡的不在肆外表ˇ
男人 。 阿寶: 恩?
Smile -* 貝: 喜歡一個人
Smile -* 貝: 不肆沒有原因
Smile -* 貝: 但我喜歡你
Smile -* 貝: 肆很多很多的原因`
男人 。 阿寶: 但現在我說太多 也不能改變事實 如果時間能到流 我寧願不要你學壞 也要據續保持下去 一直走下去 看到你變這樣 我真的好....
Smile -* 貝: 或許你也沒喜歡過我ˇ
Smile -* 貝: 呵呵XD
男人 。 阿寶: 送我禮物那時
男人 。 阿寶: 我真的超開心
男人 。 阿寶: 因為沒人送過這樣的禮物
男人 。 阿寶: 但我也很珍惜你送的禮物
Smile -* 貝: 謝謝 ˊˋ
Smile -* 貝: 我已為你會丟掉
男人 。 阿寶: 我都擺在我房間
男人 。 阿寶: 把他掛著
Smile -* 貝: 那天我沒睡 一天把他做完 重早上9點多 做到凌晨4點 哈ˇ
Smile -* 貝: 我好像瘋子 =ˇ=
男人 。 阿寶: 這麼拼幹麻
男人 。 阿寶: 你們有心送我走
男人 。 阿寶: 我揪很心滿意足嘞
男人 。 阿寶: 雖然過去台中已經有7~8個月
男人 。 阿寶: 但我過去揪像再坐牢一樣
男人 。 阿寶: 但那段時間我想過很多
男人 。 阿寶: 我發覺我以前很幼稚
Smile -* 貝: 摁ˋ
男人 。 阿寶: 人家說過嘞 人長的帥
男人 。 阿寶: 沒有用
男人 。 阿寶: 不會對女友好
男人 。 阿寶: 當我一回來時
男人 。 阿寶: 第一眼看到你
男人 。 阿寶: 揪知道你變嘞
男人 。 阿寶: 不像以前這麼天真
男人 。 阿寶: 當我聽到我轉走時
男人 。 阿寶: 你刻字在大腿
男人 。 阿寶: 我揪有點愧疚
Smile -* 貝: 如果 你回來看到我跟以前依樣
Smile -* 貝: 你會跟我複合嗎 ?
男人 。 阿寶: 我要看那時情形?
男人 。 阿寶: 即使你讓我很映像深刻
Smile -* 貝: 摁 `
男人 。 阿寶: 但我
男人 。 阿寶: 一切能從頭
男人 。 阿寶: 我會據續跟你走下去...
男人 。 阿寶: 懂嗎
男人 。 阿寶: 不會導致你變這樣
Smile -* 貝: 摁摁 `
男人 。 阿寶: 哎呀
Smile -* 貝: 唉呀呀
男人 。 阿寶: 但你在心理還是一個傻傻分不清楚的小姐 為了我熬夜拼禮物
Smile -* 貝: 肆齁=ˇ=
男人 。 阿寶: 開玩笑的
男人 。 阿寶: 你很可愛
男人 。 阿寶: 你在家唷
Smile -* 貝: 可憐沒仁愛
Smile -* 貝: 摁阿`
Smile -* 貝: 在加 `
Smile -* 貝: 當宅女ˇ
男人 。 阿寶: 我說你在我心中很天真活潑
男人 。 阿寶: 不是可憐枚仁愛
男人 。 阿寶: 傻傻分不清楚
Smile -* 貝: 呵呵 XD
男人 。 阿寶: 肺好痛ˊˋ
Smile -* 貝: 為神麼=ˇ=
Smile -* 貝: 肆因為抽煙
Smile -* 貝: 真是得=ˇ=
男人 。 阿寶: 我不知呢
Smile -* 貝: 少抽微妙喇ˇ
男人 。 阿寶: 但我身體最近一擲出狀況
Smile -* 貝: 真是的 `
男人 。 阿寶: XD
男人 。 阿寶: 你枚男友
Smile -* 貝: 不要長抽煙喇ˋˊ
Smile -* 貝: 摁 `
Smile -* 貝: 沒有
男人 。 阿寶: 為瞎咪?
Smile -* 貝: 我也不打算交了 `
男人 。 阿寶: 為瞎咪
Smile -* 貝: 因為我不行再傷人家的心
Smile -* 貝: 我心中有一個人
Smile -* 貝: 就不該
Smile -* 貝: 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Smile -* 貝: 這樣很對不起
Smile -* 貝: 我要忘記 ` 才可以ˇ
男人 。 阿寶: 哈 ”
男人 。 阿寶: 我唷
Smile -* 貝: 管他能多久 ` 還肆要給他加油
男人 。 阿寶: 貝貝
Smile -* 貝: 摁 ?
男人 。 阿寶: 你唷 一值在支持我
Smile -* 貝: ?
男人 。 阿寶: 或許你要勝選朋友
Smile -* 貝: 怎麼會這樣說=ˇ=
男人 。 阿寶: 我看過你交的朋友
男人 。 阿寶: 幾乎都是不打不相識
男人 。 阿寶: 懂嗎
Smile -* 貝: 摁摁 `
男人 。 阿寶: 雖然有車方便
Smile -* 貝: 我知道了 `
男人 。 阿寶: 但我還沒牽
男人 。 阿寶: 會晚1~2月
男人 。 阿寶: 我工作的前都給家裡嘞
男人 。 阿寶: 當生活費
男人 。 阿寶: 我只能說有車真好
男人 。 阿寶: 要揪去哪
Smile -* 貝: 摁摁 `
男人 。 阿寶: 哎呀
男人 。 阿寶: 我幹麻說我自己的醜事
男人 。 阿寶: 我希望你能變的跟以前一樣
男人 。 阿寶: 我以會支持你
男人 。 阿寶: 你現在是愛玩
男人 。 阿寶: 當你國3時
男人 。 阿寶: 漸漸會成熟
Smile -* 貝: 今天肆你跟我說過最多話的一天 真的很謝謝你
男人 。 阿寶: 你也給我上一課嘞
男人 。 阿寶: 你現在心理還有我?
Smile -* 貝: 摁ˋ
男人 。 阿寶: 我們來交換條件
Smile -* 貝: 摁 ?
男人 。 阿寶: 我想一下唷
男人 。 阿寶: 不知你會ㄆ會答應
Smile -* 貝: 你說說看 ?
男人 。 阿寶: 你說你現在不交?
Smile -* 貝: 摁阿`
男人 。 阿寶: 表示心裡還有我 ?
Smile -* 貝: 摁=ˇ=
Smile -* 貝: 你問過了 =ˇ=
Smile -* 貝: 笨蛋=ˇ=
男人 。 阿寶: 我問你 你會想跟我複合嗎 ?
Smile -* 貝: 摁=ˇ=
男人 。 阿寶: 好 ˇ
男人 。 阿寶: 我現在也不想交
男人 。 阿寶: 但我跟你交換條件
Smile -* 貝: 摁 ?
男人 。 阿寶: 你要嗎?
Smile -* 貝: 可以呀 ` 但你說說看 ?
男人 。 阿寶: 第1我要在大城畢業
男人 。 阿寶: 第2我要你恢復以前一樣
Smile -* 貝: 你要在大城畢業 ?
Smile -* 貝: 還肆我要 ?
男人 。 阿寶: 我已經畢業嘞
男人 。 阿寶: 裡面兄弟只有我拿畢業
Smile -* 貝: .男人 。 阿寶: 第1我要在大城畢業
Smile -* 貝: 你自己說的阿
男人 。 阿寶: 打錯咩
男人 。 阿寶: =ˇ=
Smile -* 貝: 我已經搬來台北了=ˇ=
Smile -* 貝: 怎麼回去=ˇ=
男人 。 阿寶: 是唷
Smile -* 貝: 摁ˊˋ
男人 。 阿寶: 你在台北讀書
男人 。 阿寶: =ˇ

台長: ♥ 小貝 -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