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02:17:5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條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低落。

原來,我真的想要的是平靜,是安穩,我明白這是一場潮流,好多好多的暗流!
或許..我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總是在等待臨界點,破表後,就崩潰,直到心情很一點好後,又恢復正常。

有很多很多的不平,可是,還能祈求著什麼!
我知道有時這該說是磨練,有時這也該說是命運,但我很討厭跟命運低頭,因為我是那麼的不安於室,怎麼可能讓老天爺這樣子造化弄人。

今天,我的眼淚讓我很心裡淌著血。
一直去克制自己不要哭,但是我也有很多很多的委屈,我有好多好多的心理不平衡,它們讓我的心態有點扭曲,也讓我很偏激,甚至於是對很多事都很暴躁。

那一天,姊說我的心態很奇怪!
我沉默…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扭曲的心是因為壓力,我害怕,但我勇於前進,偏偏我找不到可以落腳的港口,走的累,不論我怎麼渴求,總是落空。

不想隨隨便便,就是因為太謹慎,所以到了現在還是空!
我退了好多步,是我要求太多嗎?





每一天想到東西都盡量畫出來!
進步我自己看的到,我的盡力與努力,等待的就是一位伯樂。




小船搖搖擺擺。
常看到新聞都愛報導淹水災的地方時,都會講『xxx地方已經淹到及膝,汪洋一片形成一片水鄉澤國。』
重點來了!水鄉澤國,這句成語通常是用在旅遊上,形容到的地方美麗!
天災形成的淹水災,哪裡漂亮了?!




是要安心還是心安?
有點害怕,但我選擇相信,因為我對自己與他有信心,不就是要這樣子嗎?!
難掩一點不安,所以…腦袋空白!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可以教小朋友畫圖。
也當然,要我把這類圖畫大張,我有點害怕!因為,難道我的伯樂是爹?我的伯樂到底在哪裡?雖然偶爾覺得自己進步了,但可能還不夠吧!



台長: 毛毛蟲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分〃每秒 |
此分類下一篇:絕代雙驕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以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