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7:48:5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整個很傻眼 被點名 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名子?!
           A: 謝小松

 2 年紀?!
           A: 18 〈每次都被人說我像二十歲ㄉ人@@〉

 3 生日?!
           A: 78.7.24

 4 星座?!
           A: 獅子 〈我脾氣不是很好〉

 5 生肖?!
           A: 蛇

 6 身高體重?!
           A: 158/52〈錢蘋果來我這同居後 我逐漸增胖中
為什麼你吃不胖 ˋˊ〉

 7 個性脾氣?!
           A: 我脾氣不好 很衝動 ˙˙˙

 8 單/雙眼皮?!
           A: 內雙

 9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
           A: 女人ㄉ朋友 →魚←

10 你愛誰?!
           A: 我愛我自己 也愛我老婆 ˇˇ更愛我家人

11 那你認為你愛的人怎樣?!
           A: 不錯阿˙˙˙只不過睡覺有脾氣 受不了它
                 

12 那你愛的人愛妳嗎?!
           A: 當然愛阿˙˙˙˙˙

13 那你愛的人個性/脾氣?!
           A: 有點脾氣不大好

14 舉出5~10個好麻吉
          跟你說也不知道 哈哈
          
           
           
           
           
             

15 這群好朋友中 誰曾在你無助時陪伴過妳
           A: 錢小姐

16 這群好朋友中 最正/最帥的有誰?!
           A: P正 T帥

17 這群好朋友中 誰最自戀?!
           A: 應該是我ㄅ@@

18 你喜歡什麼顏色?!
           A: 白色

19 你喜歡吃什麼?!
           A: 能吃在嘴吧裡ㄉ東西 都可以
           

20 對於未來有什麼打算?!
         
    跟老婆住在外面 我們ㄉ兩人世界 梅人打擾 要幹ㄇ就幹ㄇ
現在跟他差不多就事這樣˙˙˙˙


『以下屬於情色問題』

 1 有女/男友嗎?!
           A: 有老婆 〈我是T當然喜歡女生阿@@〉

 2 在一起多久?!
           A: 一個月又一個禮拜又一天〈清楚ㄉ很〉

 3 怎麼稱呼對方?!
           A: 女人、老婆

 4 女/男友最常說什麼?!
           A: 我愛你吧 《我記性不是說很好 哈》

 5 幾壘?!
           A: 全壘打ㄚ 《傻眼ㄉ問題》

 6 另一方有什麼感覺?!
           A: 當然爽阿 《床布 濕ㄉ跟什麼鬼一樣~超猛》

 7 有朋友知道嗎?!
           A: 有阿 《跟朋友是沒秘密ㄉ》

 8 有朋友喜歡妳嗎?!
           A: 無言ㄉ問題 這誰會說真話啦@@

 9 你們一天做幾次?!
           A: 私人問題 哈~~~~~

10 ㄧ天做幾次愛?!
           A: 無言了˙˙˙˙˙˙

11 另一半是什麼類型?!
           A: 可愛 笑的時候好想親她

12 最想在哪炒飯(做愛)?!
           A" 當然是汽車旅館阿 氣氛家 燈光美 還可以
泡牛奶浴 還可以去蒸氣室 舒服ˇˇ

13 妳想跟誰炒飯(做愛)?!
           A: 當然是我ㄉ女人阿 錢小姐

14 另一半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A: 米奇 《禮拜五去夜市都夾米奇娃娃給他
→我可是個夾娃娃高手勒 哈哈哈》

15 另一半喜歡的是卡通人物還是妳?!
           A: 當然是我ㄚ

16 最喜歡跟另一半說什麼?!
           A: 我愛妳 

17 如果哪天另一半要離開 妳會?!
           A: 難過ㄚ

18 如果哪天另一半劈腿 妳會?!
           A: 分手阿 最討厭劈腿ㄉ人 沒得商量

19 妳有哪些壞習慣?!
           A: 抽菸、喝酒˙吃檳榔超想吃 可是被錢小姐管˙
所以不能吃 其他樣樣都會˙˙˙˙˙

20 另一半希望你戒掉哪些?!
           A:菸 跟檳榔

21 跟另一半睡覺時 妳會?!
           A: 抱著睡

22 如果有100分 另一半對妳有幾分?!
           A: 100ㄚ

23 另一半愛哭嗎?!
           A: 不會 《ㄊ是很愛生氣》

24 妳很愛另一半嗎?!
           A: 廢話 

25 想到甜蜜 妳會想到什麼時候?!
           A: 不想回答˙˙˙

26 另一半愛看A片嗎?!
           A: 他還滿想看的 我不給他看~~~@@’’’

27 如果另一半喝醉酒 妳會?!
           A: 照顧他阿 《喝酒也才喝幾口 臉紅ㄉ
跟關公一樣 很好笑 我老爸很愛找他喝酒》
                       

28 打算啥時結婚?!
           A: 如果能結的話@@

29 覺得另一半對你很好嗎?!
           A: 很好阿 

30 覺得另一半體貼嗎?!
           A: 當然體貼ˇˇ

31 承上題 舉個例?!
           A: 晚上會幫我蓋棉背 我生病時 他會很用心的
照顧我ˇˇ




讓我好傻眼 這些題目 爆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昏倒

台長: ★~大眼仔阿松~★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