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4:45:3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會一直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憂:


原本一直以爲,,我會一直一個人走下去,,,我以爲我習慣了一個人。。。


很多人都說我是個很大大咧咧的人,,,是個很開朗的人。。。其實我很脆弱。。


I am a loveless...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愛,,謝謝你給了我。。。



你的生日快到了,,,最近常常會把藏在床頭櫃的抽屜最裏面的要送你的禮物拿


出來看,,,然後就想象你戴着它的樣子。。。唉……一塊黑色的板上寫有"LOVE"


還有那個十字架上刻着,“還是覺得你最好!”



我會每天祈禱: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相信我的,,,對馬???






愛你的 牽

台長: 牽.憂.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