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14:42:25|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評-【降世神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評-【降世神通】
 
我在新開幕的欣欣秀泰看了很期待的3D電影【降世神通】 。
 
其實本來聽到這部片的片名時沒有特別感興趣耶,因為以為是宗教的電影。後來看到電視有預告,發現特效好像很酷,而且竟然是3D(最近很狂愛3D電影),在朋友說要選擇新開幕的欣欣秀泰來看這部的情況下,就抱著其心情來到欣欣囉。
 
欣欣01.jpg
一到欣欣時,真的有點嚇到我了,因為變得超級氣派!看這電梯口的牆質,變的很有質感。
 
欣欣06.jpg
像我們這種愛看電影的人,最注重的就是休息區啦。瞧欣欣的休息區沙發可高級的哩!像不像是在五星級飯店的lobby?不過人家欣欣可是號稱是六星級的影廳啦。
 

欣欣05.jpg
而且還有針對常來看電影的人舉辦抽獎活動,真是大回饋啊。
 
欣欣04.jpg
地毯用的顏色讓整體在簡單中卻很有氣勢。
 
欣欣03.jpg
上面那個吊燈也太高貴了!這真的是戲院嗎...
 
欣欣02.jpg
座位有很多,不怕你來坐!
 
而且我看欣欣的服務人員男的帥女的美,一定都有挑過厚。大家都穿著整齊劃一的制服,讓新開幕的欣欣給人很專業的fu耶!
 
至於降世神通電影內容,果然真的是很多特效,包含了氣火土水四大部落大家輪流出招,大家可以見識不同屬性的部落的絕招,可是我覺得還可以再精采一點!特效是多的讓人目不暇給,片中的小男主角就還蠻厲害的,有很多武打鏡頭,不知道他是自己本來就會有一點武功底子還是只是為了拍這部片稍微比劃一下而已。還有之前演貧民百萬富翁紅的男主角,不過說到劇情我就覺得還好,不是太特別的故事,最後還鋪了路打算要出第二集,企圖明顯的讓我忍不住笑啦。
  
劇情安排:6 / 10
拍攝手法:8 / 10
演員演技:7 / 10
音效特效:8 / 10
推薦程度:7 / 10 

台長: xvia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影評-【手拉你】
此分類上一篇:影評-【神偷奶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