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16:11:14| 人氣1,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評-【葉問前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評-【葉問前傳】
 
在前往京華城欣賞【葉問前傳】時,真的沒有想到會見到 "葉準" 本人的出席,還有男主角 "杜宇航"。很值得一提的是,"葉準"本人看起來非常的年輕,而且活力十足耶!雖然工作人員捧著看起來很笨重的樁木到台上(就是電影葉問裡面 "甄子丹" 一直用來練武的那一尊)不過不知道特映會時是因為趕時間還是怎麼樣,樁木竟然都沒有用武之地,就這樣活生生又被抬了出去,本來很期待會看到 "葉準" 先生秀一段的耶!倒是女主角 "黃奕" 本人看起來很俏麗,電影裡面顯得比較樸素,現場看是很美的啦!

說到劇情呀,自從看了【葉問】,出【葉問2】時我就超級想看啦,所以當聽說有【葉問前傳】時我還以為是相關的系列電影耶,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不同導演拍的呀,但是因為都是與 "葉問"有關,而且片中還有 "洪金寶" 與我喜歡的 "樊少皇",所以更讓我想了解一下少年葉問囉!雖然當時我對於 "杜宇航"這個名字覺得非常陌生,其實是沒有聽過,但是在看了新聞報導後,赫然發現原來 "葉準" 對於 "杜宇航"的功夫底子的評價更勝於 "甄子丹"耶,這是讓我很驚訝的!

其實看了【葉問前傳】之後,發現 "杜宇航"的功夫手法真的很流利, "甄子丹"的功夫雖然也很不錯,不過乍看之下卻是有一格格拆解的感覺,這或許就是 "葉準"先生所說的,一個是真正有底子,一個是"模仿得很好"!至於劇情嘛,武打場面是沒有【葉問】系列來的精采,可是劇情故事卻還不錯,有點波幅曲折,蠻推薦的一部!
 
劇情安排:8 / 10
拍攝手法:7 / 10
演員演技:8 / 10
音效特效:7 / 10
推薦程度:8 / 10 

台長: xvia
人氣(1,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影評-【神偷奶爸】
此分類上一篇:影評-【3D舞力對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