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17:18:06| 人氣1,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評-【鬼魅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評-【鬼魅情人】 

很愛看恐怖片的我幸運的中到了 "鬼魅情人"的交換券,結果上映的戲院不是很多,讓我有點害怕它會不會不好看.聽這片名讓我第一直覺是浪曼的電影,老實說我連預告都還沒有看,也算是故意的啦,因為這樣比較有神秘感啊!不過朋友跟我說,她看了預告後就不敢真我去啦,因為她說光看預告就很恐怖啦!這下我可開心了!

到了戲院看了後,電影裡面超級花心的男主角"肯",他花雖花,但是身邊就是不缺女朋友.就算那些女朋友知道"肯"有別的女人,她們還是心甘情願跟著她(真奇怪),可是卻又要賴著"肯"叫他要尊守專一的原則!我就覺得好笑啦,前提是這些女人都知道自己不是唯一,卻都爭著想當唯一...這部片讓我覺得女人很傻,一直想要對一個浪子付出,不過,肯這個男生也很壞啦!一直騙女生.

但話說回來這還是一部恐怖片,到底恐不恐怖?我覺得還好.畫面是不少血腥,但嚇到我的其實是聲音還有特效,聲音很大聲, 哈哈! 肯的前女友"敏"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她的歇斯底里真是嚇死我啦!她不僅一直拿著刀子劃手腕自殘,那血流整片床,好紅好紅!還自己剖開肚子挖出懷孕的寶寶...讓我非常傻眼!

劇情安排:6 / 10
拍攝手法:7 / 10
演員演技:6 / 10
音效特效:7 / 10
推薦程度:6 / 10

台長: xvia
人氣(1,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影評-【玩具總動員3】
此分類上一篇:影評-【嫌豬手事件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