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9:19: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醫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吃飯的時候豬問我,是不是要去學校的心理輔導室預約咨詢.目的是爲了排解那天遇到莫名其妙的女人之後的情緒.

雖然我現在是沒有什麽太大感覺,但偶爾想起來的時候心裏還是會怪怪的.我也是有些猶豫是否要去.下面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感受:

1.某些老師是不可信任的,是僞善的.一句話概括"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2.如今對學校的印象有所改變,給今後的回憶添上遺憾.倘若再次遇到此類事件,並且不能得到妥善解決的,不排除選擇轉學.

3.對紐西蘭人感覺改變.此次事件後感覺很多紐西蘭人都是笑裏藏刀.

4.不敢再單獨去那老頭的辦公室,敲門都不敢敲多下.(周四那天去就敲了一次,等了半天老頭才叫我進去,豬在旁邊,原本示意我多敲一下.可我真的很怕.怕再看到那個女人的嘴臉)

5.不想再看到那個女人,也堅決不選那女人的課,不想看(如果學校決定讓)她寫的道歉信,不想聽到,看到,想到....關于這女人的一切.

6.很希望她能馬上失業;刹車失靈;便秘;得痔瘡;撞車;被火燒;被刀砍;被狗咬;被貓抓;被搶劫;被強奸;被勒索;被肢解;被做成人肉包拿去喂動物;被.....想不出來了~怪了,我到底怕不怕她啊?

一面怕她,一面卻又想用最恨毒的話來詛咒她.我看我是不是要去看下心理醫師呢?

台長: 小猪敏敏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