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2:32:1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的星期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和歐一起出去唷~~~^^ 開心~
我買了好多~~~~~~~的東西唷~~~
ㄎㄎ..哎呀!!
平安先生~~~~謝謝尼跟歐送的”平安”手鍊捏 >///<
(我會不會太吼臉皮了押!? ^q^ 拍謝拍謝)
今天我果然很幸運 不!!!是超級幸運~~~^o^
我超愛跟歐一起出去的~~~
因為每次都會遇到很好玩的事!!!!!!!!!
哈哈哈哈....想到還會超高興的^^...lucky
幸運捏!!!!!!@@”

台長: 小小的大嘴巴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開心喔
此分類上一篇:ㄝ沒甚麼..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