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9:47:5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找到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尼就尼我要找的就是尼”羅國*”原來尼是潮中畢業的學生阿..^^..我找尼找的超久的..現在我有兩個心儀的對象..只要我有心儀的對樣我就可以做的很好過的很開心~~我另一個心儀的對象就是跟我同班的長的有點那哲廷的那個人”*旻*”不知道位甚麼他就是很吸引我...ㄎㄎ~~好開心喔~~我終於找到尼了!!!!!!!!!!!!!SO HAPPY + SO LUCKY 哈哈哈哈哈哈~~~快樂的不得了~ 耶耶~!!!! 我要變成白天鵝!!!不要當個醜小鴨!!!

台長: 小小的大嘴巴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露營記
此分類上一篇:尼們靠邊散 阿壬站中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