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3:35:5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4/26 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星期~

天真活潑又可愛的我~

因為前天的約會太累了~~

又沒有好好睡覺的關係~

星期日的計概課就很不小心睡到飽才起床了~

由於怕一出門就把路上任何對女性有興趣的人引來跟我作伴~

所以我就多花了一點時間把自己的外貌弄得比較正常一點~

結果因為一直招架不住我那又香又軟又舒服的床在對我說"來吧~寶貝~~"

於是乎~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的往我可愛的床床撲去~

繼續不想結束的溫存囉~

在次睡醒~~大事不妙....

這次可是上我最最喜歡的VBㄟ~~

怎麼有不去的理由呢!!!!

只好加快腳步~仔細把自己全身上下好好打理一番~當然一定要洗個香噴噴的澡囉~

就在整理完畢之後~

我可愛的肚子發出了不是很大~卻嚇到隔壁垃圾阿姨的小小聲量~

好吧~寶貝~~我等等在餵飽你吼~~~~

於是乎我只扒了兩口冷掉的滷肉飯就奔出門了~~~~~

在公車上~我一心還是掛念著我那桌上的滷肉飯~~







補習完~

委屈又歹命的我只好去購買我的生活必需品~~

走在路上看到什麼都可以直接吞下去了~~

沒辦法~因為一天都沒有吃東西阿~

購物完畢~已經7點了....我可愛的肚肚也已經餓到極限~~

整個人處於"生人勿進"的狀態~~(你接近我~我就把你活生生吃掉=..=)

餓餓餓~~~等車車~~餓餓餓~~~~

偏偏這個時間又是最難等車的時間~

可愛的我回家已經要八點了~~~

看到滿桌好料的情況~~我開始狼吞虎嚥~~~~

還因為我的吃像太優雅而差一點噎死~~

只好去拿1000CC的冰水出來灌~~(真是暢快阿~~)

第一次發現~可以吃飯真好~~~~

也是第一次發現~~~吃飯手好酸.....

就忙著夾菜~扒飯~~然後通通送到嘴裡就好~~

還要不時注意~不要被自己噎死~~

真是辛苦的一頓飯阿~"~






2006-04-26 01:46:09

台長: ELV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蜘蛛。
此分類上一篇:06/04/18 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