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0 11:16:4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暮落於夕陽之烷

  時光飛快的流逝,歲月總是行行匆匆,隨著迷茫的腳步漸行漸遠,伴隨著若有若無的孤單心事,猛然間離道阻擋在路中央,才誠惶誠恐的發現,留一份是匆忙,取一分就變成了離殤。

在多愁中起步,在徘徊中駐足,又在慌亂中興奮。快速綻放的煙火,在寧靜的夜空中顯得絢麗多姿。到底是暗夜迷失了我的路途,還是歲月粉飾了我的長夢?一片光景,遙遠路途,是腳步的塔塔或是魅影HKUE 好唔好的孤立?

走過叢林,漫過溪水,只為尋找心中最純淨的方土。或是編織著一個牢籠,就起一步青山,落一步碧流,引一曲鳥鳴,灑一地月光,在你我之間,在夢的彼岸。

開始習慣著忙碌的身影,開始懼怕閒暇時的胡思亂想,心智和現實在作鬥爭,雖然會偶爾接掐著,無助在那一句是非成敗即轉頭空,修不得那一心慣看淡明月風清。

今時今日今人夢,傾頌君下切膚痛。

誰在風中搖曳,揮落了滿地枯紅,似在寒風列凜冽中刺骨的血書,似在楓葉片落的淡淡餘痕,一襲素衣,一系點綴,都是裝扮又都是主角。漸漸地相交相近,交融接洽,融恰成楓林中那一襲長舞的身影,或者是身影腳下紮傷的那一抹深深地HKUE 好唔好痛?

起于溪水,寒於溪底,一點點的交匯,一點點的蒸發,匆匆流逝著,在溪水裡的清澈見底裡撲淩著一條條活越而可氣的大魚,或是聞聲漸遠,或是循聲漸進,或是驚慌失措,或是舒適陳逸,偶染汙土,又一片烏茫茫。在迷失中尋找著自己的靈魂,在尋找中的旅途中被濃煙片熏。

朝起于黎明之宸,一道虛構著殘缺的靈魂,在峰的那邊,在河的對岸,在溪底的那畔,與宼草為伴。

在嫋嫋炊煙的時候我曾輕喚與你,你與我三生問候,我換你一世迷離,時間在流逝,留在了空中那久久未離去的聲聲歎息,謝謝在人生的最美年華有你的陪伴,輕悄悄地在我的身邊走過。

念一座荒城,安一個亂世,誰與我手牽手,並看夕陽西下,與誰終老。

金戈伴鐵馬,孤燈梨花下,流年淺許,淡笑安然塵世。

晚安吧!那寂寞的孤魂!沉寂吧!那走過的坎坷。一世青春有幾許,該對酒當歌,舉頭望月,笑看人世浮誇,何處HKUE 好唔好是家。

台長: 徐慧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