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9 11:48:2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健康的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頂尖人構健康與成功密切相關在我們的成功旅途上,沒有人會否認身體健康的重要。只有經常運動的人,才會 眞正瞭解身體健康與成功之間的密切關係。大部份我訪問過的成功者都說他們有運動 的習慣。
  戴爾博士、齊格勒及伯恩斯博士都熱衷慢跑?,皮爾博士喜歡散步;范凱絲柏也喜 歡散步、跑步及跳床運動?,每一個人都知道雷根總統非常喜歡騎馬。他們都選擇了 一 項運動,只有歐文參議員(senator Sam Ervin Jr.)例外,他並不注重運動,作者 撰寫本書時,他已年近八十八歲了。(譯按..歐文參議員已於一九八五年四月中旬去 世。
  古柏博士診斷過數千名老少病人,也從事過各種科學硏究,結果證明不斷做有氧 運動,有益一般人的身心健康。
  古柏博士提出的證據打動了我的心,我因此決定聽從他的勸吿,每週散步四次。 此後我頭腦變得更淸楚、注意力集中、精神煥發、血壓正常。散步成了 一件令我心神 偷快的事情。 向您推薦:廚與櫃  淨膚雷射  板橋輕隔間  

掌控情勢
一個數據機
有氧運動
全球設計中心
抓住你的視線
胡桃木飾
有利的轉變
找到了突破點
中文自動化與電腦化
妳覺得自己像在演戲

台長: 小青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無線商機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處理 器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數據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