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5 18:43:20|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型之美)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造型之美)攝影 施純裕 先生

鹿港生態公園的地標龍造型暮色滿美的!

處理祖先的事我從不馬乎欸!嚴肅冷靜或許說話大聲!因有些客人實在難溝通!居然有人來問事稍大聲被我嚇到住院去!真的如此嗎!剛占卜一卦非誒!一則自責因神明祖先被瘋水仙擇年三煞月三煞死了一年內公公與婆婆自則!再則丈夫中風救起自己腳無力三煞所因也愧疚!三則自己同輩夭亡弟求渡不知因果!四則無病無貴人當然當天不想化煞!我說一句頂十幾句差點被我轟出去!因此住院一星期還是沒病!本想當天跟她化煞!但收手懶欸!因此住院去!客人來問事其實選擇權為我!因我尚與師父學修!不當術士!需因緣果!若是太機車人我當然不想接不想救!誠意一粒我必救!有心求助神佛我必救!來此地談他神如何處理我當然懶得聽!哈哈查清楚了知道如何住院去!懶得理會!阿彌陀佛!

台長: 鹿港攝影新聞台
人氣(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風景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天上聖母)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花)攝影 施純裕 先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