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4 23:51:18| 人氣9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香客的辛勞)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香客的辛勞)攝影 施純裕 先生

白沙屯隨香客今日到鹿港我又湊湊熱鬧!虔誠香燈腳起泡囉!消除業障從腳開始哦!

老祖識天機真玄欸!今日天兵美天將文請我處理祖先!此兩位都跟我說要處理的祖先今年三煞方!但祖先不如法祖先求助必須處理!因此三煞要我擇日!我只好請老祖擇日為天曆。天兵美擇今日辰月巳日卯時問煞妳們坐山妳要嗎!敢嗎!她說要!因此去了量羅盤卯兼乙山中線空亡非坐西無定向空亡線!牌位書寫錯!活人入龕寫反背!因此家有魯小小之人!我再問沒有精神出狀況的嗎!她說有!同親隔壁三個精神病!圓滿後再往天將文!
到了天將文羅盤再隔寅山申向祖先在亥山巳向!天將文告知我瘋水先生告知他祖先坐西的!老祖識天機擇天日辰月巳日午時!我說這老祖擇日的妳要嗎!她說要!開開龕哈哈內祖先總牌書寫不如法!法會蓮位放入祖龕!夭亡寫倒房公!跟她家祖先安在廚房吃油煙!灶跟人說沒在中宮用尺量剛在中宮!又請她放水玄武中宮稍微對灶!天才瘋水仙!重新書寫祖牌要安把沒杯!老祖告知祖先無法入牌!因此請門神放行又沒杯!老祖說還是不敢入牌!因此我用易!得知爐被施法!祖先有壓力不敢入龕!詢問天將文!她說瘋水先生燒平安符入爐內!!因此重新化煞安爐!祖先才願意入龕!自從此瘋水先生處理她家後四年內災難連連破財耗財無業賣掉車子能賣的就賣!真正遇到天才瘋水仙車畚斗!
今日老祖識天機化解天兵美天將文災劫!老祖敢擇日信徒敢信念!災難必然化解!因此業主就自稱她是天兵天將才能受老祖恩擇!
南無王禪老祖顯神跡!

台長: 鹿港攝影新聞台
人氣(9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民俗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龍柱)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累囉)攝影 施純裕 先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