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5 01:53:58| 人氣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暮歸)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暮歸)攝影 施純裕 先生

二港村海域昨日的暮色還不錯、騎乘單車運動去否則血壓血酯過高!
只好調整來求助問事客人!很多人問老師不是我以前都可空出白天來幫我嗎!哈哈真的需調整問事與服務時間哦!真的很抱歉哦!
有人說老師你來不能說到不好問題!哈哈說謊我不會!哈哈另請高明吧!有些客人真的太隨便!
哈哈我弘法易經是看緣份的、有些客人太隨便我不接!因我不是專職靠易經風水的!我喜歡幫忙弱勢人貧困者!有錢人有時炫耀我反而不喜歡接!哈哈道德因緣果還是最重要的!
今晚處理一戶祖先問題!要走時看到他玄武後方放機器與水箱小心失智幻想傷丁中風血壓心臟病胃腸不好……!哈哈好意提醒!順便教教隨行師兄眼要明悟性要好!一入門甚麼事都需入眼!才能助人平安哦!
順便提醒要來泡茶者請早九點前到!別裝糊塗!因我的血壓真的過高!請配合!

台長: 鹿港攝影新聞台
人氣(9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風景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雲)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防坡隄)攝影 施純裕 先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