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7 18:12:10| 人氣9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粽節)攝影 施純裕 先生 這是端午節的手機隨手拍攝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肉粽節)攝影 施純裕 先生

這是端午節的手機隨手拍攝的、好多天沒拍攝了只好端出庫存手機的!
忙忙忙也不知忙何事就抽不出時間拍拍作品!
明天又送女兒去唯心聖教大專班上課!假日總有忙不完的事!還真希望好好的創作一下攝影!這才是我的興趣欸!
很不喜歡人家有事在line上問問題!浪費我時間打字與休息!因時間實在不夠用啦!要上班又朋友要問事又得利用時間出門勘輿!又得陪陪老婆兒女們!請不要有事沒事用(賴)問風水地理或請我占卜!哈哈我會當空氣不想看!這個問題已經是常年老掉牙事啦!很多只要稍稍有熟就要我開(賴)哈哈我有設定啦!若非親戚朋友是不開放的哦!非常抱歉哦!
阿彌陀佛!

台長: 鹿港攝影新聞台
人氣(9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民俗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福)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祈福)攝影 施純裕 先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