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7 01:57:15| 人氣2,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蓮池)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蓮池)攝影 施純裕 先生

參加了一場婚宴席散後蓮池上蓮花與水瀑獨如財、只是一家為虎動一家為龍動、龍動之位水不見、虎見之位為最忌、虎動傷人損丁破財官非事、血光連連最無情。哈哈一家歡樂一家愁、攝影是美學風水是智慧。美麗的蓮花池扮演者是貴人與災神誒!
自從與師混元禪師學易經以來牽引的紅線甚多!昨日還頭一次由新郎官邀請要坐主桌、既高興確沉重雖婉拒!但心中確五味雜亂!此女想起從她跌倒到救她及她的無知哈哈不知如何說起啦!
只是初見面老師我認識妳我是妳做攝影會長模特兒啦!
經友人借紹要妳救我、我負債上百萬要家計不知如何!於是與其一同觀家宅、一到門前我說我不看了妳搬、此地必敗出煙花女!老師妳怎麼知道也真的如此!請妳救我若不救我!我可能自殺!心憐惜年少也得救她啦!
故用挨星吹貴人!此女被迫搬走點一玉帶環腰屋!讓她遇貴人上百萬法官判她二年內能還二十萬依法不究!若無法還以三十萬還!隔年又遇心上郎。
真是祝福她們、希望有一個安居樂業小家庭!這些功勞其實不是我的!是師父混元禪師真傳與老祖師尊慈悲願意救此當初可憐女子!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祝福她們丁貴滿堂白頭諧老。

台長: 鹿港攝影新聞台
人氣(2,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心靈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無常)攝影 施純裕 先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