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7 11:17:28|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時光中敘說心景

是啊 ,有多少心思,在斑駁這敘說心思,我和妳,都在疼痛道路上追逐時光,頓足著許多夢寐以求,啊,夢想,就這樣飄落壹個季節與壹個季節的交替,風流共同心願,在他和她的眼睛裏,包羅了無辜的悲歡與惆悵,心靈疼痛的景象,都在妳和我的目光中,赤裸裸那些春秋,生命的囈語,全都變成了那些落葉,飄逝成光和水中的那些斑痕點點,把壹個個的難道收藏,飄零了許多詛咒,沈沈墜落—春—花—秋—葉……

妳聽,荒野上的哭泣,成為我和妳的感嘆,就在我的心地上荒涼,悲愴著匆匆的時光,棄嬰的呼喚,變成許多風雨所摧殘的景色,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變成了許多無法理解的心情,鋒利的目光,麻木著她和他的心病,流浪春秋,在無人看見的角落裏,砰然跪下,祈禱著上天的寬恕,和那壹位神佑的原諒安排,所有的饑寒,就這樣赤裸裸地站在她的面前,憤然了許多情懷,把那壹張張彩旗撕碎,然後,點上火,熊熊燃燒的景象裏,瘋狂無數了心疼所愴然的舞蹈……

時光與分秒都是成正比例的,青梅含在酒器裏,煮蕩的是壹種真實消耗的哲思。就是那位老翁的炭火沸騰了流浪詩人的語言,語言寫滿了憂愁敘言。飄然的雪花,就這樣堆積著那些已經冷卻好久的屍體,真的路有凍死骨。就在那壹間溫度適宜的高檔包廂裏,hamer 汗馬糖 汗馬人參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我對著那盆炭火點起壹根美國香煙,然後,就伸手遞給李白,他卻說,我喜歡喝酒,謝謝妳的好意。

美酒加咖啡,全都沈浸在朦朧著春色的目光中,然後,吐露著心靈的酒話。

台長: xuehea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之所以愛讀書
此分類上一篇:安坐時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