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6 10:34:27| 人氣21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抱中年

每天下午,喝壹碗內涵紅棗、花生、紅豆的營養粥,半個饅頭,就著素菜,完成壹個人的晚餐。

休息調整,換上壹身輕便裝,帶上水杯,在微信群裏約定好的時間,吆喝壹聲“出發了”,踩著太陽的余暉,迎著徐徐的涼風,舞友壹同向附近公園去跳廣場舞,這樣悠閑規律的日子,好像已經三四年了,我意識到,從女兒開始步入大學那壹天起,自己已經邁入壹名中年女人的行列,耳聞身邊同齡人舍不得對孩子的牽掛,每天看著孩子空蕩蕩房間抹眼淚的日子,我決定,我要擁抱中年。

在單位,技術職稱已走到最高,這樣的年齡已經到達我身處四五線這樣的小城市在事業上的瓶頸期,祖國高科技的飛速發展,各種高精尖儀器設備的使用,是年輕人發揮頂梁柱的時候了,做好他們的配合就可以了。

加入廣場舞大軍,只是我擁抱中年其中的壹個改變。市文化藝術中心,每周四的晚上,我也會同同齡的壹些姐妹們揮毫潑墨,雖然達不到書法的境界,練練毛筆字,讓自己靜下來,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也算是培養壹個中年的興趣。每周二,我也會去另壹間教室,練練形體,伴著悠揚的曲子,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習芭蕾手位、腳位,拉伸,感覺自己在壹點點變美。

星期天,同丈夫壹起,帶上父母,去近郊賞賞景,談談心,聚聚餐。扮演壹個妻子及女兒的義務和責任。

自從開始這樣的生活,婉拒了壹些無謂的社交、聚餐,慢慢淡出了妳爭我搶、爾虞我詐的競爭圈子,不再為永遠也幹不完,總也幹不完美的工作著想了,八小時內工作,工作生活分開。

忙忙碌碌的興趣,逐漸治愈了因長期焦慮的脾胃虛弱,花花綠綠的藥片越吃越少,體重也趨於正常,hamer 汗馬糖 馬來西亞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瘦弱的身體也日漸強壯,每晚運動後的睡前泡腳,神經衰弱也弱化了,睡眠都變得香甜了。

都說中年女人油膩,我覺得培養自己的愛好興趣,壹切事情順其自然,擁抱到來的中年,不好嗎?

台長: xuehea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天住在故鄉的村莊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