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23:32:07|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吊飾~~~之~~~~父女聯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出人員:男豬腳:廖丫伯     女豬腳:搗蛋鬼-伶伶

演出日期:99年11月21日   下午      天氣:晴

-------------------------------------------------------------------------------------------

伶伶學校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快到了,

所以老師也像去年一樣,希望家長可以跟小朋友一同完成一個聖誕吊飾,

去年我跟小伶伶做了一個聖誕襪....

不過因為去年她實在太小了,幾乎都是我跟舅舅完成的,

今年我威脅、逼迫、恐嚇廖丫伯,今年換他跟小伶伶做聖誕吊飾....哈.....

這次小伶伶班上的主題是:糖果、禮物,

對小朋友來說糖果一定最有深刻的印象,

所以小伶伶一直說她要做糖果,

早上起床就出發去文具店,準備要用的所有材料,

這次丫桑我只少少的提供一些小意見,其他的都由小伶伶跟爸比決定,

我打算袖手旁觀嘍..cc...

 

↓從出發買材料到回家開始動手,小伶伶整個人超興奮,全程急著幫忙,超好玩的~~

↓廖丫伯正在把布縫成圓筒狀,做糖果的身體~~小伶伶急著拿剪刀要幫忙剪線頭~~

小伶伶你小心一點...媽咪我粉害怕耶...

↓糖果的身體出現嘍~~廖丫伯說這是他第一次縫東西,沒想到縫的還不錯....(哪有人自己誇自己的)

↓伶伶超心急的等廖丫伯把糖果的一邊縫起來,她要塞棉花0.0

↓才一縫好,伶伶迫不及待的就猛塞棉花,還一直說棉花好軟塞不進去,笑的有夠開心^^

↓這二父女花了十幾分鐘才七手八腳把棉花塞進去,邊塞邊玩,害丫桑我在旁邊一直猛打噴涕0.0

伶伶這次超幫忙的,說要幫爸比扶著,讓爸比縫糖果的手手~~

↓廖丫伯跟伶伶說不可以亂動喔,要不然針會刺到爸比喔~~

結果伶伶好緊張一直說:我不會亂動的,爸比你有沒有刺到,有痛痛嗎,我秀秀~~

↓糖果的雛形剛縫好,伶伶就超開心的抱著要我拍照,有夠可愛^^

↓幫糖果的手手縫上蝴蝶結才漂亮^^

↓買了一些現成的小圖案要貼在糖果的表面,這可讓小伶伶等好久的橋段呢~~

超認真的貼雪花、聖誕花~~

↓邊貼小伶伶還邊跟爸比說:要貼漂亮一點喔~~粉重視這次的聖誕吊飾喔^^

↓噹~~噹~~小伶伶的聖誕吊飾作業完成.....小伶伶還特地挑了一張小卡片說是要單獨送給老師的~

這小丫頭,最近拍照都給我扮鬼臉....快暈倒了0.0




有伶伶自己參與的聖誕吊飾,她超開心的,還仔細的用袋子裝好,怕弄壞,

送給老師的聖誕小卡片也是她自己畫畫,

回想一年前跟現在,感覺小伶伶真的大好多~~

雖然不是非常細工、漂亮的吊飾,

但這對伶伶來說意義更加不同,一直說是她跟爸比一起做的喔~~

看著她開心的表情、動作,就覺得好可愛^^

 

 

PS.廖丫伯這次你辛苦嘍^^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貪吃的丫桑~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父女咖啡、多多鬥智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