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7:21: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and 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0號 星期六

今天學校很多人唷=ˇ= .. 九點去11點多才弄完 ..

嘿嘿 ..---+ 辦完以後 .. 去嘉義 .. 嘿嘿 .. 做上火車 、

走阿走 ---------- 再走去照安俐安店時 .. 看到 照安聯鎖店 ..

去問了一下 ..:[ 嘿嘿 ... 請問一下 這有賣理膚寶水嗎?!]

他說 :[ 沒有=ˇ=] <<<< (此刻心情 Orz )

蛋 .. ok拉 .. 因為我買了根理膚寶水同代理商的薇姿=ˇ=

嘿嘿 ... 剛剛才去弄 .. 不錯弄捏> //// <

希望我的臉 .. 真的能好起來 ..=ˇ=



接下來 是 關於 標題 .. 愛和喜歡 ..!!

我發現 .. 愛根喜歡不一樣 ... 我喜歡[他] ---------*

但我愛[我的寶貝老公] ....-----*

或許吧 ..!! 這就是人生中最複雜的 ...=ˇ=

[他]好笑 .. 跟他在一起 很開心 .. 但他不喜歡我 ..

而且我發現 我好像應該可能 不[愛]他*///

我愛的是我的寶貝老公 .. ^^ˇ


哈------------------*


雖然把錢都拿去買薇姿了 .. 也都花光光嚕!!

但是 大根你放心 .. .. .. 我有$$ 會把你買回來的=ˇ=!!!





結束=ˇ=

台長: 一切都在未來▣▪▫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