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04:34:4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urb Your Enthusias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班上同學Molly, Erin 和她男友Adam, Maziar, YaoYao 去舊金山玩,
中午吃飯時Molly提到一部叫The Office的英國影集,據說很好笑,
他說晚上要租來看,邀我們一起看,
結果後來發現他家附近的出租店沒有The Office,所以她們就租了Curb Your Enthusiasm,
Yao Yao說晚上有約,所以沒跟我們一道,
於是八點Molly來接我跟 Erin, Maziar,
另外又找了Ange一起。

Molly 跟 Adam的家很大、很homy, 我很喜歡,
They are really a cute couple. so happy together.
而且她們家養了兩隻貓,分別叫Stamos (yes, as in John Stamos from Full House) 和George.
Stamos是隻黑貓,毛亮亮的,George則是白底灰斑,兩隻都是母的,不過不知道為啥給這麼男性的名字。
Adam說他其實比較喜歡Stamos,Stamos真的好可愛,會像小狗一樣一直跳起來要勾住人的大腿,
兩隻貓都不怕生,還很好奇,我們一夥人進了屋子馬上就湊過來這邊聞聞那邊聞聞,
真是可愛極了。

Anyway, 我們聊了一些,吃了一些點心,
然後就開始看了。

Adam很喜歡這一部,他看過至少三次,
我之前聽過其名聲,(記得它得過獎),可惜無緣在台灣的HBO看到。
主角Larry David是 Seinfeld的製作人,這部是他自製自演的,
有名人客串,還看到幾個Seinfeld的熟面孔。 (Elaine (aka Julia Louise Dreyfus)也客串一集)
一開始我還沒進入狀況,
因為開頭的時候主角Larry 就盯著褲檔的隆起一直看,
說那件褲子布料的關係看起來像是勃起blah blah blah, 跟他老婆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
然後接了兩通莫名其妙的電話,Erin已經開始笑起來了。
我還想說這怎麼搞的,哪有好笑,而且怎麼沒半點配樂,背景就像reality show一樣好像沒剪接過
結果看到後來,
我自己也是大笑不斷。

這部影集的主題很簡單,
反正主角Larry DavidS呢,就是個小心眼、脾氣壞、動不動就跟人家吵起來,半點應對進退都不知道的人,
而且他老是遇到衰事,簡直是掃把星轉世投胎,全世界最倒楣的事都發生在他身上。
就當你覺得事情不可能更慘了,Adam就會在旁邊笑笑說:"It gets worse"
看到後來呢,總之前面五分鐘到十分鐘發生的一切小事,
不管大小,總會報應在他身上就對了 (It comes back at him).
所以他走到哪總是跟別人pick fight, 別人都受不了他,
我也很懷疑他老婆怎麼還能忍受得了這種又龜毛又幼稚脾氣又硬得像石頭一樣的爛老公,
(Just to think, she has to be stuck with him for life. 然後大家都笑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呢,當他老婆有個好處,
You're always the right one. :)

Anyway, it's a hilarious comedy.
I highly recommend it.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只看了六集,Adam說還有一片呢。
不過很晚了,Molly跟Erin都是早睡的人,已經呵欠連連,所以只好作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完其他的囉。

要回去的時候,
我問Adam把貓取做Stamos是因為喜歡John Stamos嗎?
然後就聊到Full House,說她們以前多popular
我突然想到,Boy Meets World好像也差不多是那個年代的,差不多類型,
所以問他們:Have you ever seen Boy Meets World?
滿驚訝地,她們都看過,
連平常看起來酷酷不怎麼多話的Ange都說她看過,Molly也是,
而且Ange還說她很喜歡Shawn, Adam 則是喜歡Mr. Feeny
我說我最愛Topanga,還拿她來當網路上的ID,
Ange跟我說,其實你現在還看得到啊。有三台在播。
可惜我沒裝cable。
本來覺得光為了CSI而去裝感覺有點蠢,現在我又開始蠢蠢欲動...
後來我跟她說 You're gonna ruin my PHD life coz I'm gonna spend too much time on TV!
她笑著說 Oh I'm sorry.

===
突然覺得我也滿了不起的,
才剛到不到一個月,
已經受邀到美國同學家裡玩了呢。
這是不是表示我真的混得很不錯啊?

台長: Top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