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20:18: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二老婆小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都沒有介紹一下我的家眷耶!我的二老婆是小黑!小黑是第二個跟我做朋友最久的人的人.
  我對小黑的印象是賢妻啊!說到她煮的飯,呵呵...讚啦!說到她做的蛋糕,呵呵...最讚了啊!每當有人生日,她都會做蛋糕來幫那個人慶生,說到她們說的炒米粉,這可就我的最愛了啊!
  我跟小黑沒有吵過架,只有一兩次的鬧脾氣,但是冷戰期也只有三個小時,三個小時後就手牽手去吃晚餐,我很喜歡小黑,雖然她有時笨笨的,但我覺得她真的人很好!
  小黑的個性很好,我跟她在一起二年半的期間都沒有看過她發脾氣,我有時覺得她總是會把心事我肚子吞,因為她很少跟我埋怨,也很少跟我說過她很難過,甚至我沒有看過她流眼淚.
  我想小黑對一個男人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吧!雖然她很愛搞笑,我們倆看起來很像gay,因為常常玩一些很無聊的遊戲,上課做在一起手還會在桌子在打架,有一次差一點後她打下椅子咧!
  我想我的感情生活,也只有她知道最多吧!算是我的一個老師唄!

台長: SHU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