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2:59:5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1.11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換髮型= =++
很想把頭髮弄得跟miyavi一樣...=////=
剪成這種髮型是還好,重點是在要是染了藍色的話...
我媽會直接把我秒殺掉...XD
最新的msn狀態:原來一條法國麵包的保存期限只有半小時....─▽─(總希望回過頭,就能看見你在身後。)(當我一個轉身,卻總是看見月亮和我孤單的影子。什麼都沒有噢!蒼冷的月光如此嘲笑著)
後面括弧裡的句子是莫名就想到的,之前有跟狗提過希望能夠請她幫我把一些句子畫成插圖。
不過也只是在洽談(?)階段,最後到底能不能弄出來還是個未知數哩。
還是來學畫畫好了......=~=
上採訪時陳廣芬對系板上一些匿名魔人做的廢事發表意見,讓我頓時覺得,陳廣芬其實是個不錯的人,雖然她平時囉唆又龜毛(喂)
要發表自己的意見,就應該勇於承認自己的真實姓名,而不是匿名躲在背後!
說的真好!!
說的三層雪都不敢吭聲躲在後頭默默翻著自己的書!!
我想她自己也該注意到老師說到匿名魔人時,許許多多投注在她身上嘲弄的眼神吧。
卡卡還問我會不會因為陳廣芬說的這些話就跑去修她下學期的報導文學。
拜託,並沒瘋到這種程度= =a 更何況報導早就人數不足停課了吧=~=
重看了十七歲的天空,於是沒有寫文學史筆記(死毆)
打算台文課再寫= =a 不過份量還真是有夠重的=口=
新詩作業要交五百塊結果只拿到一本書,想了想還真點點。
有國際碼又如何呢= =? 又不是個人詩集,就算出版了有沒有人要買都還是個未知數呢。
還是比較希望在五百塊能夠拿十本書的印印美代子出版詩集比較好哩=~=
五百塊並不是小數目哪,尤其是對我們這些窮鬼而言。
覺得自己在考試前都會莫名變成夜行性動物,怪怪......
寫報告寫到六點睡,還能夠完全有精神(dir en grey的功勞XD?)的在九點半爬起來去學校上採訪。
真可怕...不過希望在背昭明跟詩選時能夠一樣有精神啦= =a
ps.搖滾樂真是好物XD
ps2.明天要再去買一次法國麵包= =++
這一次一定要讓它的保存期限稱過一個小時XD(不太可能)

2005/01/11/pm.02:58

台長: 冰煌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