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4 22:47:33| 人氣53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山】就算是簡訊也是很有感情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水文。

      這東西就讓大家看看吧,角色個性還在揣摩這樣。

      希望大家對這詭異的標題沒有意見。

 

 

在相遇前可以的話他希望這一生都不要遇見那種人。

當時的想法是那樣怯懦,但也許他不知道在人擠人的演唱會上他們曾經擦肩而過。

 

火紅的夕陽下與他沾血的身影,感覺像是在安慰自己一樣。

沒事的、沒事的。那一點點血在這麼炙紅的夕陽下什麼都看不見吧。

只要在堅強一點點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的。

 

那一刀牽起兩人的緣份,在恐懼與不甘心之下他的心裡也同樣漾起了不明確的波瀾。

說起來諷刺啊、從別人的視角看上那一瞬間是什麼樣子呢─── 一對緊擁的人。

但是沒看見的是他們中間那一把深入溫熱體內的冰冷銳器。

冷冽貫穿他的身體,隨著在他耳邊細細的話語他也感受到了有著不明確的感受也鑽入他的內心。

 

 

起、承、轉、合。

他認為自己的一生是平靜的只有「起」和「合」。

出生然後死去。能有什麼轉變?他不過是個不起眼的真選組監察員罷了。

而當時在耳邊的細語──「在下改變心意了,你的歌我想繼續聽下去。

他總覺得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因這些話語而轉變了。

 

 

 

這個溫度有點悶。在因為蟬鳴而更顯寧靜的夏夜裡,躺在緣廊上感受木質地板傳來的冰涼,手裡輕輕搖著扇子,他的視線沒有焦點就是望著那片墨藍色的夜空,對於戀人他只能空想著。他在哪裡?那片浩瀚的太空中嗎?還是和我一樣注視著同樣的夜空呢?

 

這情、太過甜美。讓人淪陷,但也太過諷刺。

在認同這感情在心底裡萌芽以前是多麼的徬徨,他們是不相同的角色。但是對對方的情感卻是一樣的。

心裡的不安只要一句話一個動作就煙消雲散,表現上依然還是個平凡的監察員。但是私底下的情緒都是由那人來支配,最後還是沉淪之中。該說沒出息嗎,不過這應該是人之常情吧。

 

停下手裡搖動的扇子,機械式的鈴聲讓他回過神來。伸長手抓住就放在一旁的手機,動作總覺得有些慵懶。那是一封簡訊而下方顯示的寄件人───耳機。

他吃驚的彈起、然後點開來。

 

你在哪?

 

真選組。怎麼了?

 

在下在河畔旁等你。

 

等我。

 

 

兩人簡短的訊息包涵了無止盡的思念還有壓抑在心中的所有情緒。有酸、有苦還有很多的甜。

而就在兩人的視線對上時,他覺得鼻酸。萬齊不會知道山崎在打出「等我」時他幾乎就快要失控的大叫。

 

 

「剛剛跑這麼快、不累啊。」

 

「還好。」山崎失笑。

 

一邊聽著萬齊撥的三味線,一邊看著那輪明月。山崎剛才都沒有發現今天的月色很美。他不知道是因為被屋簷遮住了還是當時根本無心去欣賞。但是至少他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萬齊彈過一曲又一曲,有時候停了下來揉了揉山崎的頭髮,然後挖苦著他的身高,或是兩人十指緊緊扣著。說著笑著。又接續下一曲。

 

「還想繼續待在這裡?」

 

「嗯。」

 

「沒有任務嗎?」

 

「……有、但是……」山崎知道萬齊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回到真選組休息,但是他一點都不想,因為他們能夠這樣肩並肩坐在一起的時間能有多少?

 

「這個月在下都會留在日本的。」萬齊彷彿將山崎的所有思考模式都摸清了。

 

「因為下個月的演唱會?」

 

「是的。」

 

「……你明知道我不會主動去找你。」先是停頓了下,山崎有點彆扭的說。

 

「呵、為什麼呢?」輕笑著,感覺像是刻意的去逗著眼前害羞的人玩。

 

「你應該很忙吧。」他撅起嘴。

 

「難道你就不忙?」

 

「與你相比的話……」山崎又轉而咬起嘴唇。

 

語末落下,一隻手輕輕摟過山崎讓他緊緊靠在萬齊身上,「不要想太多、小傢伙。」吻落在黑髮上,「可以的話在下也希望可以無時無刻的待在你身邊啊。」在最後那句話就像是嘆氣。

 

「是啊、如果可以的話……」他閉上了眼,額頭抵在萬齊的胸膛上。萬齊輕輕順著他的黑髮。然後突然提起山崎的下巴。他有些狐疑的看著、眼睛眨呀眨的。

 

在皎潔的月光下,如此近距離的看著你總覺得那平凡的樣貌也變得不平凡了啊。

 

「那麼現在就好好把握我們相處的時候吧。」

 

 

他們如銀鈴的幸福笑聲從河畔傳來,溫柔的擁吻綿延。

在河畔邊平靜的愛意包涵了太多藏不住的幸福,羞煞了那皎潔的明月。

 

 

 

 

───

 

我終於打出第一篇的萬山文了(噴淚

這梗感覺非常老套、所以就不要介意太多了啊,至少沒有在卡住了。

 

然後筆風也和之前不太一樣,也是因為在我眼裡萬山就是這麼的清甜美好啊。

 

 

 

至於內容有一段粗體字的「等你」和「等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其中的情愫。

事實上在他們傳簡訊的時候我就很努力的在當中放了許多感情。

那句的「在下在河畔旁。等你。」其實只要打出「在下在河畔旁。」山崎就會知道到那是什麼意思,至於會加上那個等你感覺就像是在說「我會一直等到你來。」所以整句下來期待兩人相見的感覺又會更加的強烈。

 

至於那段簡短的「等我。」像是急著想發出簡訊也十分的期待相見一樣所以打得十分簡短,另外給人的感覺也有種「你一定要等我、不准跑掉噢。」的感覺,但是為了讓這種感覺更加的強烈所以我在後面又加了

萬齊不會知道山崎在打出「等我」時他幾乎就快要失控的大叫。

所以說當時山崎的情況大概就是「萬齊你一定要等我噢!一定要噢!我馬上就到!」的那種非常期待相見然後又怕對方不等自己的就先跑掉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剩下的就是前面的一些小糾結和後面的清甜吧。

(話說、標題真的是最難想的,希望大家對這詭異的標題沒有意見。)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537)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萬山】微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土銀】二十字微小說

夜羽〃
雖然不熟悉這個CP不過還是來留了
有錯的話請不要介意唷★

其實看到標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那樣輕鬆搞笑的風格,沒想到我被騙了(什麼
粗體原本就是強調作用的存在,不過那句「等我。」卻在加粗體之外就已經增強了原本的張力。就像是從高處丟重物一樣因為重力加速度更補強了力道
簡單來說就是被重重打到這樣,我只能說你關鍵字抓的真神準(那上面說一大堆是怎樣

我開始期待了,下一篇是什麼時候XDD
2011-06-04 23:49:24
版主回應
如果想熟悉的話請一定要參閱銀魂「真選組動亂篇」!
看了一定會萌上萬山的!!萬齊那一刀刺得很俐落但是也告白的很直接啊!!!(人家根本沒那個意思吧

事實上我也想寫出十分輕鬆搞笑的風格,不過一開頭就毀了XDD
YA!有人懂了!(噴淚)
我本來還想會不會沒有人懂那種感覺,所以才在FREE TALK上面解釋這麼多。呼呼、我超感動的啦。
哈哈、謝謝誇獎啦XD

下一篇噢、我也有個底了,但是不知道要不要當作這篇的後續這樣XD
2011-06-05 14:54:06
eunrue
喜歡萬齊溫柔對山崎的樣子啊~~
這種溫潤像微風的舒適氣氛,果然只能在同人間呢
ㄧ直覺得兩人要毫無芥蒂地站在一起,除非放下了彼此的所屬,但是又覺得偷得浮生半日閑小聚的兩人也很萌....///////
2011-08-15 22:52:32
版主回應
萬齊真的是一個好男人欸我說,萬齊在我眼裡整個就是一個溫柔又體貼,不過在他戰場上又可以看見他黑暗中殘忍的一面,也許個性是淡薄了些但是看到重要的人面臨什麼生死危機時也是會大喊的。
山崎就感覺比較忠犬人妻型(忠犬多一點),對於組上人員的勞力壓榨比較不自重,然後真的是一個會扶老奶奶過馬路的好孩子啊。(痛哭流涕)
在山崎不自重的時候萬齊跳出來給予溫暖、安慰、呵護、溫柔、體貼就是萬山最大萌點之一啊!(夠了沒
總而言之兩人搭在一起整個就是黃金的互補作用哦哦哦!(那尛
兩人敵對的背景、遠戀是一大萌點,一起出場的時候很少,所以給人一堆想像空間,雖然有時候少的讓人吐血,不過這就是上帝給他們兩人的試煉哦哦哦!(不要廚
2011-08-15 23:48:19
eunrue
所謂天敵姦情啊!!!!!!!!!!(喂形容詞不能文雅一點嗎

萬齊桑那種工作認真帥氣下班對情人溫柔體貼整個大犯規啊~~>///////<~~其實萌點在於只有萬齊桑聽得到小山崎的旋律並重視他,這對存在感低到比新八機的眼鏡還低的小山崎根本就是真命天子!!!!!!!!!!!!!!!!!(力指

萬齊桑一眼就先看穿了小山崎的美好(?)~~其實有時候也會腦補土方太過欺負小山崎然後萬齊桑來護妻呢~~//////可是很猶豫要不要寫出來會不會變成三角啊(土方:你給我去切腹!!!!!!!!!→大笑被揍

版主加油!!!!!!!!!期待看更多萬山文~~~噴淚!!!!!!!!!
2011-08-16 00:25:59
版主回應
這個形容詞太好了啊讚!!!(萬山兩人表示不認同

豈只犯規!根本就是罪惡好嗎嗚哦哦哦哦!(炸裂
對、這真的是主要的萌點,這已經完全跨越了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境界了,就算山崎是路人甲的角色在萬齊眼裡還是閃閃發亮的啊!不過我覺得山崎的存在感比新八多的說,先不談私心問題(欸),像是紅豆麵包篇就滿滿的以山崎為主角,真選組動亂篇也算是關鍵人物,然後排行榜篇雖然新八也是主要人物之一,但是就是覺得山崎更亮眼啊!原來一切的陰謀在於山崎哦哦哦哦哦!(夠了

很多同人文都把土方寫得很欺負山崎啦XD雖然說勞力壓榨多少都有的,不過也沒有那麼嚴重啦我說,但是這一點我都還在接受範圍。
說真的、看萬山文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高杉亂入,夭壽看到那種文章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先問候他爸然後直接右轉紅色叉叉,沒辦法、我真的覺得只要CP有牽扯到高杉我都很恐懼(躺平

哦哦哦哦哦!不會有三角戀的!因為土方已經有銀時了啊!(銀時表示作者腦補過頭

我會加油的YA★
2011-08-16 15:53:18
上班摸魚又溜回來看萬山的eunrue
因為摸不熟pchome的模式只好來回這裡(被揍~
看到旁邊填坑說明裡~~~
萬退短篇三篇胎死腹中。(靠)


對不起我也想講靠啊(喂你哪位)~~~版主請不要放棄啊T T~~請為了江戶(啥)..萬山的明天繼續堅持!!!!!!!!!!
2011-08-16 12:58:12
版主回應
回到一半被媽媽叫去工作,所以剛才只回了一篇狗咩捏~

橫幅那邊有一個留言連結,可以去那裡留言喔,在那裡可以留超長長長長長長長的一篇(夠了

哎呀、那是連第一篇萬山文都還沒出來的時候的狀況,不過現在第一篇出來了那應該已經突破了胎死腹中的瓶頸了吧我想XD
至於那三篇嘛、打了一半還躺在「沃德先生」裡,現在打開都是馬上又關掉(梗跑掉意味),所以現在都是想新梗來寫,不過我會加油把那三篇擠出來的!

為了江戶、萬山的明天還有我快開學了我一定會衝!!!!(←好了、下去領五百塊就快滾吧
2011-08-16 16:2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