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20:24:3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店

我在台北的第一個城市

夕陽西下
我看見一片染紅的碧潭

公車上
我看見一個老阿公
抱著睡的正香甜的孫子
吃力的走下車

公車上
我看見囚車上的囚犯
門開的那一煞那
那黑暗角落的眼神

捷運上
我看見車窗上倒影的自己
無神的望著另一個不存在的自己

火車上
我看見潔白的皎月高掛在天空上
照耀站在中壢後站倢比門口的我

一陣風徐徐吹來
這是與台北不一樣的空氣
有著我最深的思念、最割捨不掉的情感、最最熟悉的環境

我還是我嗎?
一路上不停反覆著個問題

一條回家的路上,便遇到千奇百怪的人
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想對你好,只因為我認識你。
而我把你定位在朋友的位置上。
不知道你是用什麼眼光看我,用什麼態度對待我,一切已經無所謂了...

我想跟你說很多很多說不出口的話,無奈我卻沒有勇氣...
能和你說的、能為你做的,我希望自己能夠盡量做到。
我希望你快樂,希望你健康,希望你能找到最終的幸福。
但是天好像小孩一樣喜歡作對,你看起來,似乎有許多的憂愁。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不能觸碰的淨土,所以我不敢問起...

只能對自己說,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真的希望你是真的快樂。

台長: 猗砮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