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2:00:03|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向‧愛情‧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為自己鋪好路,在人生的許多岔路上,便不必老是踟躕不前,對吧!?
但是人通常會事與願違,顯然我花了許多金錢時間,都浪費掉了...玩心啊!!該死的!!
想起曾經你教訓過我的話,說我老是想一次攬許多事來一起解決,因為我會覺得"順便",又可以節省時間,但是通常適得其反,搞的自己一個頭兩個大,然後搞不清楚重點在哪,不知該如何繼續向前,其實純粹只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我是這樣認為的。

想起前陣子在送出申請書時是多麼的猶豫,還有那種想貪玩的念頭,真是不該!如果那可行的話,下學期會更忙了吧!!那我該打工嗎...?我開始猶豫我是不是能把這麼多事都兼顧好了...~"~

好希望能有個具體一點的人能一直伴著我,支持鼓勵我繼續,可惜好難啊~
我又白癡的去看了愛情小說,好吧!!暫時讓我回味那愛情的美好滋味,就這樣醉一下。



又腦殘的去點了網頁,腦殘的看完那些應該是不屬於我的東西,然後腦殘的這幾天偶爾會想起你,什麼樣的情愫我不曉得了,逃離,是因為我不想要看到你眼中,有的只是愧疚,我還不到需要人家同情的地步,而你也不會想對我施捨一絲絲的同情,對吧..?因為太了解你,所以順著做了,隨便吧!!我已經沒有心再去在意太多。

苦了你們,又成為我絕望愛情的犧牲者?!!無盡的對不起...我只能說我盡量...還是對不起,不要逼我,我就是吃軟不吃硬。像是再不介意被誰拋棄,再不在乎能幸福多久,再不期待童話般的美滿,把世界想的美好是孩子的歧思,而我不再是孩子了!!

就連現實中如童話般的愛情,也因牽了別人的手而告吹,想來我對此事生氣嗎?並不然,每個人都因為這是件不該做的錯事而責怪憤怒,我也這樣認為,可當我是女人時,我想我可以了解她的苦處... 所以童話的美好結局,沒有人會去探究往後的生活,因為那只會挖掘出醜陋!



感覺,怎樣的感覺讓你對了??

最近常有人這樣跟我說...
很困惑的是,如果所謂的感覺對了就是命中注定了,那有多少人跟我命中注定了?鬼扯!

順著感覺很快樂,很舒服,想做什麼就作什麼,想怎樣就怎樣,感覺好就好,可是這是不是也越是短暫的幸福啊?因為不知道何時感覺就變了...多不可靠...

卻不能否認,現在的我也是照著感覺走...其實是該不安的,是該質疑的,可是卻不...不想再去想那些,知道該走的就會走,會變的就會變,什麼是屬於我的?我已經不知道了...能有快樂的時候就好了,寂寞在所難免的,我習慣了!
 
 


 

台長: ☆ζ╰殤"芯葉╯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情"雲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複雜
此分類上一篇:說什麼

美美
好想你ㄚ
記得寒假要一起出來喔
2009-01-08 23:46:01
版主回應
當然~還在想你消失哩勒~@ˇ@
2009-01-21 23:4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