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4 11:42:0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姊妹】妳沒告訴我:『秋天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涼涼的,秋天來了。

大概是中秋節沒烤肉的關係,我晚了幾天進入秋天。
有點兒新鮮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小興奮。
本來也想說說中秋,但是晚了就是晚了,過去就是過去了。
還好,其實也過了。

一直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
姊妹,十姊妹,妳。
有些焦躁。

秋天適合說故事。

我說我們的故事。
總是會有點。妳知道的。就是我通常會想的那樣。
不過因為天涼涼的,所以會不一樣也說不定。
我也不知道我是希望一樣呢,還是有點不一樣好。
就像我不知道我喜歡現在ㄉ腦袋瓜,還是那時候的。
喜歡現在的自己,還是那時候的我。

妳還在我身邊,我還在妳身邊。
應該是喜歡的吧。

來,說我們的故事。

1995.夏之後.妳和我

台長: xPer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