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4 14:45:4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生日你怎麼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天使的金戒指,金葉子墜飾到金手鍊,十姊妹的生日紀念禮即將邁入第四週年嚕。

今年有點覺醒的感覺,經濟壓力使壽星們有機會想些別的,關於「生日,怎麼過?」這樣的問題。

時間依舊倉促,活動企劃略嫌草率。

我只記得問自己,想來點什麼。

我希望大家聚在一起,很靠近,所以期待場地最好是包廂或具有獨立的空間。

平常沒有在注意,茫茫網海也不知何去何從。大家對地下室似乎都沒什麼好感,我沒有時間探勘,只好捨去。

此時亦進行著姊妹男友出席狀況的調查,遜弟傍晚台南收假,小勝補考士官,小毛家禁,所以總人數是十四位。

原來我跟od去過咖啡豆子啦,轉到門口才發現。因為對烏鴉長壽有基本的信心,最後選擇同一個老闆開的店。規定不接受訂位,我盧盧,服務生倒是當天才挪出座位,客人多,果然大家喧鬧起來,還是被記警告,一次。是誰的說的,「柿子,下次包一層樓啦!」嘿嘿,朋友,好樣兒的。

天還亮著時,大家隔著窗戶揮手招呼迷路的牙,神情顯得十分興奮。後來天黑亮亮,妮帶的香蠟燭感覺很有氣氛。

當初的雜想與雜活兒:

《活動主題》:瞭解壽星、瞭解朋友、瞭解友情
「天哪,還好只是想想。」
「但是公佈壽星的 X-file 主意還是不錯滴!ㄏㄏㄏ」
《活動服裝》:想不出別的,自己沒有小禮服,所以白色不錯。懷特(white)有裝可愛裝清純裝年輕有活力的良好功效。
《活動大聲婆》:最想告訴大家的一件事!?
《活動座位》:壽星中間坐,長條世界的頭等艙

a˙收到禮物
「今年會收第三份紀念禮,手鍊,沒有意外的話,大概是就是手鍊。」

b˙收到卡片
「除了生日快樂的祝賀,還想知道大家最難忘我的一件事?對我有沒有啥建議或期許啊?」

c˙吹蠟燭吃蛋糕
「這是那個日子的要求。」

d˙拍照
「我好愛寫真合照。千萬不能忘。」

e˙許願
「這也是那個日子的要求。」
「它還想要一個可以說出來的第三願望,在場人士不得拒絕?」
柿:「我最好奇小顯對抱得美人歸,有沒有什麼高來高去的高招啊?請作答!」
小顯:「...相逢自是有緣...嗯嗯啊啊...」
眾人:「... ...」
﹝以上皆已錄音存證﹞
柿:「哎呀,我忘了說啦,我希望快些恢復爬山等健康聚會,也期望與姊妹們辦辦讀書會呢!」
妮:「基本上,我想耍的特權是壽星可以拍照十張 ... ...」
開:「... ...」
貓:「... ...」

f回饋
「親愛的朋友啊,感謝你們賞臉唷!」
「來唷,這是珍貴的貴賓簽名簿喔!」
「這,便宜的一張卡紙?」
「來唷,繳交賀卡送摸彩券唷!」
無尾熊:「我穿一身帥白,我對壽星所提供的小禮物沒有期待。」
「哇咧~ 乖。」
「這是我們珍貴的家庭照片,請看!」
開:「為何只有我帶?」
「馬吉跟小毛啥時成了家庭成員???」
﹝柿子忘了帶,妮放在宜蘭﹞
「來唷,今晚的重點來囉!擁別!!」
柿:「嘿嘿嘿 嘿嘿嘿」「哈哈」
男人們:「今夜是個錯誤。」




***
以下是邀請函及活動粗流程

★☆ 開+柿+妮の懷特生日趴堤 ★☆

○入場時間 5/20 (日) 下午 5:45
◎趴堤場地 咖啡豆子三樓 (柿訂位)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4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口四,SOGO旁巷子) 8773-8600

●趴堤主題 懷特 White
 請著白色服裝。

☆趴堤門票 
 三張給三位壽星的紀念紙片,
 其上請創意貼上或畫上一朵花裝飾。 
☆趴堤好康 
 壽星將分別從賀卡中抽出幸運得主,
 餽贈精美小禮物一份。

☆趴堤流程 

1745
入場,來賓簽到,
將賀卡分別投入各壽星的紙箱,入座
1800
點餐(波波熊小姐已預點),輕鬆愉快地享用美食
1900
悠閒享用美飲,
壽星報告近況,與來賓分享珍貴的家庭照片
1915
六手合切生日蛋糕,
感性許下動人的心願,照相!照相!
1930
壽星耍特權時間(嘿~嘿~嘿~)
1945
壽星摸彩,可公開部分紀念紙片內容
2000
熱烈地籌畫下次的生日趴堤
並提議未來其他有意或無意的活動
2030
閒聊蝦聊別無聊就行
2100
依依不捨地互相擁別


  *__*"

感謝你參加偶們的趴堤唷! 
開柿妮敬邀 5/18






台長: xPer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