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5 11:31:5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悠閒的夜晚,沒有塞車,我早早就到了「寒舍」。

雖然因為客滿被擠到吸煙區,但直到用餐結束,才有火柴的腥味,淡淡的,就像從隔壁的包廂傳來的輕言細語,有一種很人味的感覺。

我想起基隆仁一路口的爾雅餐廳。
燈光較為昏黃,空間較大,窗外總是落著雨。
隔著大片的落地玻璃,還是能感受那冷冽,喧囂的車聲,特屬於雨都的一種
寂寞感受。

而此刻,我在這裡,溫暖的所在。
果然,我還是適合比較溫暖的城市吧。
那麼,
我就不用,單單為了取暖而費力地去燃燒。

......

夏天,快來吧。

傘外的藍天白雲,
能讓我更靠近妳。





 舍  咖啡‧牛排

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2721-2862‧2752-0467


以小階,自成一區。
我們坐在櫃檯旁,很有小閣樓的感覺。

舒服的大椅子,有家的感覺。

「全台北最好喝的冰咖啡 Since 1991」我喜歡這種自信,奶味頗濃。
情人節的意外驚喜,我們四個人共獲得一袋兩小瓶裝的冰咖啡。
另外,套餐價格很合理。

因情人節而來的人潮,並不會予人擁塞吵雜混亂的感覺,侍者的服務,很ok。

呵呵,對了,關於我的餐啊,我話多,別急著收嘛。

店裡有真的公用電話,還會提醒你,不要長舌且輕聲細語唷。

最棒的就是 Elaine 新鮮配送,波波熊友情贊助的美味提拉米蘇!!! :) 

最後的高潮,交換禮物。
( 限定100元的禮物想隨便亂買都很難! :P )
Elaine:可愛手機座椅
開:可愛小褲褲
魚:可愛指甲油
柿:可愛某國進口手繪燭臺

基隆柿子祝福大放送,每人一枝附有小水筒的玫瑰花。

本日小遺憾,八點許未如開所期望的出去走走,柿子忘記帶相機留念,小摩兒因工作關係未能同樂。


但還是很美妙的一個夜晚吧!


那我們下回就約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五好嗎。 ^__^"





台長: xPer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