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8 17:03:5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丹娜美眉出嫁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面那一天,我早早就到了捷運敦化站,誰知道又是造化弄人,我就是找不著統領百貨。
真是,原來不爭氣地變成了統領廣場,可惡的路人,蘭花漫天一指,我只得白跑好幾趟,氣喘吁吁。

丹娜小shop結束,優雅地佇立,哇,超美....又高窕。
嘿嘿嘿。

我跟丹娜研究半天,才確定她剛滿24歲,我盯著她,在人聲鼎沸的兩可餐廳裡,我雖然狀似害羞,卻是恬靜怡然也,好一個鄰家女孩兒。 ^^

黃大哥,又號Heaven,幽默風趣,體貼而不肉麻,英俊瀟灑不知是否多金。
哈哈哈。

這一對感情真的很好,甜而不膩,我 很是欣羨。

閒聊中我才得知,丹娜媽咪一度懷疑我這個網友的動機,也有人質疑我是男*扮女裝,不過,誰會打著將披嫁衫女人的主意呢? (真是有道理。)(點頭稱是)
所以,我們快樂地見面了。
(呵呵,黃大哥泥倒是老實說,到底是不是來護駕的呀!?)

成功的要到喜帖後,時間已經不早了。

丹娜跟黃大哥倆人陪著我走到敦化路口,一路細雨紛紛,不知怎地,卻感覺溫暖又浪漫。

我跟丹娜認識沒多久,哈啦報是10月13日發報的,但是呢,
(((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成功!!! )))
哈哈哈。

我很高興認識了丹娜跟黃大哥,誠摯的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我,也很高興能參加你們的婚禮,在美好的12月13日那一夜。

台長: xPer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