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2 23:52:28| 人氣1,95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新社花還閃的第四次約會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12.23.24 與大泡泡的第四次約會

第一次,稍稍害羞加一點點的不習慣,從朋友升等戀人關係

第二次,有了牽手擁抱等親密接觸,是了!他是我男朋友

第三次,單純吃晚餐加散步,甜蜜得像老夫老妻樣  

第四次,外出又是怎樣的呢?


這是我們第一次過聖誕節,我相信我們還有很多很多聖誕節可以一起過
但因為這是第一個,想要留下一個好回憶,而我也不想要隨便買個禮物交差
覺得最有誠意的就是手作的!!
本來預計要做餅乾,後來覺得巧克力好像比較浪漫!!
在民宿還有稍微提出來這個想法,結果還試作了一盤巧克力呢!
中間加了核桃腰果等,還有一些是朝天椒碎末的,大家吃完都評價不錯!

結果回到台中,我沒有核桃腰果..最後想到小饅頭跟骨頭餅乾,想說這樣可以綜合一點,不會那麼甜
光是巧克力就融了很久,連老媽都來湊熱鬧,還替我擔心大泡泡會不會不喜歡哈哈哈

(本來私心想要用狗骨頭做長條形的巧克力,這樣還可以親密一下玩一人咬一邊的遊戲)
但因為後來巧克力的狀況不如我預期的好,於是就放棄狗骨頭了

本來還想加辣椒的!!!但被老媽阻止,她怕大泡泡拉肚子......



我得說!!左下角的文字是S,是我們彼此知道的特殊意義
右下角是被烏魚子說很像菱角的I ♡ U
後方兩包則是正常巧克力~~~


在12月23日這天,我們跟芭樂小白約好一起用早餐、午餐
約好的9:30,大泡泡遲遲未出現,後來大概快10:30才出現吧...
一出現就被噹..一問才知道為了跟我出去玩,所以熬夜完成工作,早上才起不來
聽了心裡有稍微心疼跟感動

我們午餐吃莫凡彼,因為我跟大泡泡都是剛吃完早餐沒多久,假日又是小鳥胃
所以我們四個人點一份雙人套餐跟一份餐點、一杯飲料
在選擇餐點時,我跟大泡泡的互動讓一旁的芭樂看了直說:「你們跟我爸媽好像,老夫老妻樣」
聽了之後,我有點訝異,畢竟老夫老妻是我們兩個自己認為的,但沒想到連旁人都這麼覺得

因為有一道料理在我面前,而大泡泡坐我左邊,我下意識就是幫他分裝,
沒想到對面的兩個大燈泡立馬攻擊我,說我從來沒有這樣對他們
哈哈哈哈我也不會這樣對我家人耶
但就是一個很自然的動作~

在甜點上桌後,就看到大泡泡直接搖頭說他不吃
我心想糟了.........
然後忐忑的問他...怎不吃
他回我因為不吃甜食
我心裡當下是千萬隻馬飛奔過去,踩死我那浪漫的情懷
他大概有注意到我的不對勁問我怎麼了
我只好將手作的巧克力還有請芭樂幫我買的巧克力蛋糕拿出來
雖然旁邊被揶揄沒事先做好功課
但我還是很誠實跟他說,我以為他可以接受巧克力的,因為上次日本行有送一些給他
當下就看到大泡泡愣了一下,然後告訴我他很感動,然後就默默收下我的禮物了
當場有打開一包來分享,沒想到大家的反應都是太甜了...
心裡有點糾結,覺得送錯禮了..好像變成負擔了

事後大泡泡還是堅持要吃完那個S造型的巧克力,因為太甜,還要配茶..
其實我有一直告訴他別吃了...
但他堅持,甚至還難得的拍照給我看,證明他把巧克力吃完了
這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下次不做甜食了...嗚嗚

吃完午餐逛一下後我們就跟芭樂小白解散了

噢!對!在見面之前我有貼給大泡泡關於金典某一層樓有禮物投幣機的介紹
想不到當天他居然還有留意到並提醒我去玩
可惜那時候人潮太多,不想大家苦等我,就放棄了

而走去牽車時,他更是記得提醒我去康士美幫同事買東西

上次也是這樣,我請他提醒我晚上跟老師討論行程,他一開始說不要,
但是在我跟他說晚上在櫃檯小酌時,他又適時提醒我不要喝醉了,晚上還要討論行程呢

就是這樣暖心的舉動讓我一次次的淪陷

感覺每一次的接觸都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這次安排的行程是新社兩天一夜
因為不想在市區跟人擠人的
所以走郊區路線,而且行程也都亂排
倒是住宿地方找評價不錯的-雲閒居景觀

我們住的是浪漫蜜月2人房,假日價格NT$3000/晚,含早餐,晚餐可額外加訂NT$300

(我可以說是因為我看到晚餐有香菇鍋所以特別選這間的嗎XD)

在三點左右,我們還在往民宿的路上,民宿主人來電關心我們人到哪裡了,
因為冬天天黑很快,上山要小心
覺得貼心!!!

一路的山路彎彎曲曲的,我不停跟大泡泡說,有點對不起他的機車,因為我太重了..
本以為大泡泡會趁機噹我,但他溫柔的安撫我沒事,車子本來就要操了
到了民宿後,填寫完資料,民宿主人就帶我們進房啦~



進門看到那顆愛心手,突然覺得好笑+害羞

這是浪漫蜜月2人房耶XDDD
床挺大的!!!!估計超過Queen size吧!!




外面還有一個景觀陽台,山景挺美的!!而且晚上真的有夜景~~

只是因為太冷了,我沒多逗留在陽台



毛巾類的備品放置在衣櫃裡面




簡單的桌椅電視等




事先預訂晚餐時,我告訴大泡泡我想吃花雕雞火鍋,因為網路上評價都推花雕雞火鍋~
他說他沒意見,於是我幫他決定-迷迭香雞腿排
當天享用時,我個人覺得他的排餐比較好吃哈哈哈

雞肉好嫩好香好有味道,旁邊還有附梅子開胃用
泡菜酸酸辣辣的~~當歸煎蛋也好吃~~
整個就好吸引我~
當我在認真享用我的花雕雞火鍋時,這時候就會發現大泡泡不停地夾雞肉給我
哈哈哈哈好幸福!!!



因為太興奮了只好拍料都加進去的照片
食材都很新鮮,吃起來都挺鮮甜的~~

結論就是!!!我肖想著香菇鍋,結果點了花雕雞鍋,幫大泡泡隨意訂的迷迭香雞腿排居然擄獲我的心XDD



早上從觀景台看出去的山景與遠方的雲海~




因為大泡泡早上賴床,叫不起來,所以我一個人去吃早餐!
早餐是簡單的稀飯、清粥小菜及吐司、果醬等
照片上的青木瓜絲是民宿自己做的~挺清爽的~




其實在事前,我有考慮去新社古堡或是薰衣草森林,
但後來被我發現沐心泉農場,而且門票相較之下也比較便宜!

感覺能逛的場地很大,也是走風景路線的
再加上!!!我覺得他們粉絲團的小編超有GUTS的! 在臉書上的發文都挺有趣的!
所以覺得要來這邊走走逛逛



滿山的繡球花~~~

這朵雖然枯萎了,但有一個愛心形狀的感覺!挺美的!



在拍繡球花的時候,其實有同時在偷拍大泡泡哈哈




這天有很剛忽地把腳架跟相機帶出門,所以可以拍很多很多合照哈哈

光是這個點就拍好幾次!!



腳架定時10秒,我們就在這邊來回走好幾次
終於被我拍到最自然的一張了




而這張則是意外中的意外
因為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我就拉著他的手往外倒,想不到他趁勢要揍我的樣子
於是這張就誕生了~




這張也是大泡泡的主意!!(請忽略我滿嘴的補牙)
其實這張我最喜歡的是眼睛部分~好亮好黑阿XD




繡球花真的好美阿~~~~




這時候剛好是白雪木的花季~當我在遠處自拍時,大泡泡在那邊橋腳架偷拍我




因為太陽真的很大..手機都反射了..我只好皺眉




覺得這兩張很有愛阿~~~~應該說他偷拍我的角度~~~很有愛哈哈



噢!那是我的史迪奇提袋~~~萌萌的




我也不懂這是什麼梗,但就覺得我們兩個很白癡

其實我們也只是想要拍出牽手美美的氛圍阿~~~



話說!!這件條紋跟上次去台南不同件,上次是V領的,這次的最大特色是在條紋中藏著一隻小黑貓
當我一換上這件衣服時,大泡泡就發現那隻小黑貓了!眼力真好!



這條繡球花小道滿多人在這邊駐足拍照的
而我們也不例外地架好腳架來張合照
(目前這張是我筆電的桌面呢)
覺得甜甜的~~~~



我可愛的史迪奇~~~~~




我發現把相機交給大泡泡後,總會有很多特別的照片誕生!

雖然這張過曝,但就覺得是愛的視角啊!!!



這是當我拿起手機自拍合照時,他拿著相機對著鏡頭拍的



而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就是這張~~~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當下多甜蜜了~~~



後來到了一個小涼亭,我笑說要來拍個壁咚照

雖然有點不清楚,但當下超想笑的哈哈哈哈




交換角色壁咚,卻發現我根本在搞笑嘛!!!
虧我還伸出手指頭要提他下巴哈哈哈



其實我原本的計畫是拍剪影的!!
這種感覺是否有一點心跳加速呢?




這張算是比較成功的一張,挑逗味道很重哈哈哈




有些照片就是要這樣看也看不清的,曖昧曖昧的才美




這張帥帥的!!!!!
後面還有搭配幾片楓葉的枯枝~~有種滄桑的感覺



我說我想拍出我們牽手的剪影
但為什麼他總是帥帥的,而我的背影如此龐大......




可惜太暗了,其實這張照片我們的手指是悄悄走在一起的




這是他提出的姿勢,覺得挺可愛的~~
當我下來的時候還會微微托著我
真的真的覺得我家大泡泡越來越有男朋友的感覺了



最後在沐心泉農場吃午餐~~~




香菇、金針菇、秀珍菇、珊瑚菇~我想我可以滿足了哈哈哈




最後就用炸物拼盤來做個ENDING吧


第四次的約會,你們覺得呢?

台長: 將將
人氣(1,952) | 回應(5)|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成為珍珠前遇到的砂礫 |
此分類下一篇:小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吃我吃我吃吃吃之吃貨第三次約會

橘子妞
我瞎了!
2018-01-03 10:02:57
版主回應
我這次標題有提醒喔~~
是說...是不是因為連發兩篇
所以第三次約會那篇被忽略了XDD
2018-01-04 21:52:47
噓。
我瞎了!+1
2018-01-04 19:20:51
版主回應
有收到明信片嗎
2018-01-04 19:22:40
噓。
有喔有喔!
是我最愛的毛筆字~
只是字有點少捏~~(嘟嘴玩手指)
2018-01-04 19:25:45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是明信片嘛!!
2018-01-04 21:55:44
橘子妞
我的確是先看到這篇才回去看到第三次!
2018-01-04 22:35:0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第三篇照片主要是食物
但是其實那天的氣氛很好很好
好到我捨不得回家
大泡泡還對我說:「星期六就可以見面了,捨不得什麼呢?」
2018-01-04 22:36:41
RedBanyan
我也要!我瞎了!+2
2018-02-03 21:02:44
版主回應
因為這天帶了腳架,所以才有這些照片
下次地點是集集XDD
2018-02-06 22:4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