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3 20:23:09| 人氣1,5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吃醋又不承認的小女人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標題打這樣,但我其實更想打"痞痞的大泡泡"

這兩天我因為上早班,都是早睡早起的..所謂的早睡就是八九點就睡了...早起是六點多..
所以接連兩天沒有跟大泡泡聊到天我就已經投向棉被的懷抱了
(恩..山上晚上超冷的..都來到12、13度了..下了班只想窩在棉被裡面什麼都不做)

昨天對我們櫃台來說是一大噩夢...所有倒楣的事情都擠在一塊兒...
下了班後我忍不住傳了個累趴的貼圖給大泡泡
然後我就困在廁所滑手機放空..
當他回我"打給我?"   (因為我打給他有熱線)
我居然不是馬上打給他..而是跟他說我需要靜一下...

這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畢竟是我黏他比較多哈哈
但我昨天真的有累到..需要一點空間..
大概快一個小時後吧!我也洗好澡吹好頭髮了,我才打給他

一接起電話就是劈哩啪啦地跟他說一堆
結論就是..昨天到底是!!!黑色星期三嗎?
電話中的我不停嘆氣...覺得到底怎麼了
大概抱怨一會兒後
我的注意力就被轉移了哈哈哈
昨晚後來就聊別的話題了,而我的心情也好很多!睡得很好!!

今天早上我留言給他,告訴他我睡得很好,因為跟他聊完好很多了!

結果他居然回我一個臉書對話截圖...
一個正妹大頭照的開頭
(請想像以下是一個對話的框框,因為我無法把那張圖片放上來..誰知道有沒有版權)

學長有空嗎?
                                                        ??
                                                        怎麼了?
聽說你歷史很厲害
我有個歷史問題想問你不知道你會不會
                                                        應該會吧
                                                        等等
                                                        你是不是有男朋友?
對阿
                                                        那我不會


我看完後呢..就回"........覺得太縱容你了"

然後臭傢伙就回一個"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的貼圖

大概是我已讀不回一段時間

他又補一句"你這傢伙是不是以為那是我的聊天紀錄"

我: 我知道你沒臉書,所以我說太縱容你了,居然又拿這種東西嚇我!"

他: 這一看就知道是笑話好嗎...怒去辦一個臉書

我:你辦了記得跟我說蛤  這樣以後我要放閃就可標註你了

我:而且...估計你地理不好歷史應該也....

他:要教妹妹,爛科都可以變神科

我:我歷史也很爛阿你怎不教我

他:等等   你是不是有男朋友? 那我不會<<<覺得這句話反應超快的啊!

我: 哈哈 那我找我男朋友 (敲敲門

我: 親愛的男朋友,教我歷史


前幾天也有一次...聊天聊到一半他就說等等要出門,我問他這麼晚要去哪裡

他說要去把妹

我問他你要去哪裡

他繼續說就把妹阿

大概這兩句話重複個四五次有吧

我最後就在問一次"你要去哪裡"

他招了,是要載姊姊出去

我問他怎不繼續說把妹了

他說他發現我語氣變了

我告訴他..是啊!如果他真的再次回答我相同的答案,我想我可能會掛電話然後大哭吧

問到最後一次的時候我已經有點慌了

我知道我不需要慌也不用擔心,但當下就是克制不住的..

於這塊,我想我真的無法開玩笑...不是信任感的問題,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排斥感

台長: 將將
人氣(1,567)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成為珍珠前遇到的砂礫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充電器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假外拍真吃肥肥行程DAY2

RedBanyan
加油!(揮旗
2017-11-25 22:19:04
版主回應
大概這樣的狀況會週期性的循環吧ㄏ哈
2017-12-02 09:3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