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9 22:36:40| 人氣27,7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到名字就肚子餓的大甲早餐店-穀嚕嚕GULULU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這邊有個外拍小天使-綠豆嗎?



在去年7月份的時候,我從綠豆媽那邊得知綠豆離開的消息
遠在高山的我,一時也無法安慰到她

這麼可愛的小天使因為藥物過敏而離開,旁人聽了都很不捨,更何況是綠豆媽...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所以有好一段時間沒跟她連絡..



在去年底時,突然收到綠豆媽傳來的訊息,她說她回大甲了,而且開了一間早餐店
當下覺得這是個好機會,可以去拜訪她,還可以去看看她的店
(認真覺得自己創業的人很厲害!!)



根據我收到的消息,開幕時間是早上七點,我一早就騎車出發了,當我抵達大約七點,但已經陸續有人用餐了!!
這是件好事!!!只是招牌不大明顯哈哈




因為我是開幕當天抵達的,所以店門口還有紅布條!!
(又那麼剛好我是當日壽星,所以我那天的餐點是招待XDD)




這地點其實不錯,離大甲鎮瀾宮不遠,步行約10分鐘,可以早上來吃早餐再去逛菜市場或是廟裡拜拜,
而我站的位置是一間7-11,所以地標很好找!




菜單是她自己設計的,非常簡單但又有小巧思

現在已經很少早餐店的菜單是走這路線的,大多是護貝重複使用或是小張單子的
(不過這是初期使用的,據說之後會改版啦)



打聲招呼後,一進到店裡面心裡讚嘆不已



喜歡牆上的彩繪及那些圖案




聽說最一開始是斑駁的牆,喜歡這樣顏色的搭配以及背後的努力心血





很復古風的播放器,播的音樂都是綠豆媽自己挑選過的~~
我還滿喜歡在早餐店用餐時可以配上悅耳的音樂



這是開幕那天偷拍的,因為是第一天開幕,還有點緊張跟忙不過來
跟事隔一個月去拜訪差很多
但不管怎樣,都覺得她很厲害!!




聽說這天來的人不是說要點菜頭粿就是點薯泥(剛好料沒有了)

而我也是要點薯泥的那位...
我是個怪咖,特愛點名字沒看過的!
例如帕尼尼的巧克力棉花糖哈哈
但很可惜這次沒有..



所以我點了奶酥厚片,配上這可愛紅色盤子看起來好可口啊!!
奶酥好香~~塗得很均勻呢!!!



那塊可樂餅是招待的
因為......我不只點一樣,但是現場有點忙,所以招待了這盤~~
是自己手工做的可樂餅,跟外面的不一樣,吃得出來用料很扎實!!

有點可惜..因為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然後就忘記拍照了..



美式蛋捲!!!!!!!
一開始看到名字還以為是類似墨西哥捲那種形式的

結果是!!類似玉子燒的料理唷!!!
好啦!我稀哩嘩啦很快就把它完結了!!!!
只能說!!還好這次有點這個,所以第二次拜訪我又再次點了它哈哈



玉米蛋餅~~~這是我每次到早餐店為了不想傷透腦筋在那邊選擇性障礙必點的一道



這天...在這邊不只逗留很久..還吃很多......直讓綠豆媽驚呼連連
我一個人就有四個盤子了呢....

但也只能說!!!因為好吃嘛(笑



快點加好友,可以得知最新資訊囉~~


第二次拜訪-2月11日



比上次多了圖片的菜單,而且有套餐系列的!!
我超愛套餐的!!!!

不得不說,這樣的價格要在台中市區吃到這樣的料理是非常稀少的!!!
聽說她有點小小挫折,因為地區習慣不同,懂得早午餐精隨的人不多
但我還是想跟綠豆媽說!!!!這真的很棒!!



往往我都是看圖片勝過於文字敘述,但有時候餐點上桌都是讓人失望
因為圖文不符嘛

但是在穀嚕嚕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真的跟圖片一模一樣!!頂多上桌後看起來又更豐富了!!



我的是最費工的..所以當天是最晚上桌,其他人都怕我肚子餓都分我薯條吃
但!!當這盤上桌後,我整個吃到很撐很撐!!飽足感十足呢!!



為了薯條套餐,所以我這次沒有挑戰薯來堡,有點可惜了..
這會是我下次必點的一道!!!




那天用餐後,我到櫃台跟綠豆媽說
我很喜歡薯條、薯餅、雞塊,但是很少早餐店把他們同時弄在一個套餐內

我好喜歡這樣套餐的搭配喔!!!!

而且!!這天同行友人點了某餐,想要搭配D餐,還被綠豆媽勸阻,因為蛋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恩~這是個會替人著想的早餐店老闆娘喔!!!!



等待之餘,綠豆媽請我們吃她剛研發出來的雞蛋布丁
好好吃!!!很綿密!!!!當場我們吃完在那邊估價哈哈

同行友人還嚷嚷著說要團購呢!!!



角落邊多了一個空間,醬料區跟吸管餐具都在這邊喔~~~都自己來喔~~




因為廚房稍稍改變了些,所以菜單換貼另一面牆~
等於客人一進來就會看到菜單,也更容易吸引人目光喔!




使用高成本的高大牧場~~~




帕尼尼套餐~~~~忘記問是什麼口味了
但聽同行友人讚嘆不已!!




熱狗蛋餅~~~~恩~~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單點美式蛋捲,我們還在那邊估到底有幾顆蛋呢?
結果是兩顆喔!!!!!!!!!!!

難怪飽足感十足啊!!



根本是要爆漿了的鮪魚蛋餅吧!!料多實在呢!
而且啊!!這盤得來不易,聽說本來料沒了,還是綠豆媽特地生出來的哈哈哈




因為上次沒吃到薯泥系列,所以這次點的是薯泥口味的~
滿滿的起司跟薯泥,我超級滿足啊!!!!!!!!!!!!!!!!

很好!!打到這邊我也開始肚子餓了...



因為實在點太多盤了,為了不造成綠豆媽的困擾,我們很自動自發地收拾起來

結果隔壁桌幾個男學生用完餐也學我們疊起來呢!!!
很好很好!!!



聽說這椅子是特別挑選的,就是想要讓客人用餐也能坐得舒適!!
我好喜歡這角落,很適合一個人來點餐邊划手機邊度過幾小時




新的廚房~~
過一個多月,從開幕那天到現在,很多小細節一直在都在精益求精

喜歡這樣用心的店家,不光光是她是認識的朋友,而是真的感受到心意,所以喜歡!



最後用大甲鎮瀾宮的照片來當結尾啦~~
因為最後吃太飽,我們一路從早餐店走過來逛逛


如果哪一天想放鬆,想好好慵懶地用早餐
不妨考慮穀嚕嚕

在你肚子穀嚕嚕叫的時候,請想到GULULU~


 穀嚕嚕。Gululu 早午餐

Line-0909-412455

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段968號

台長: 將將
人氣(27,771)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吃吃癡 |
此分類下一篇:化身為武松"今晚打老虎"
此分類上一篇:僅此一次的霍格華滋旅

(悄悄話)
2017-02-20 11:55:21
榮勻媽媽
妳有推薦給錢多媽嗎?
2017-02-23 16:22:46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我這次破天荒有分享在臉書上
然後錢多爸有來留言喔XDDDD
所以我想他們應該是會去的吧XD
2017-02-23 19:5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