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5 01:32:04| 人氣5,73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埔里豐年生態農場網購體驗心得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由於九月跟朋友計畫到日月潭遊玩(雖然根本是為了寫文章而去的

但我很認真地排了行程!!

雖然沒有車子,但我做了許多功課,拼命地把那天的行程排滿滿哈哈哈

(清境這邊都還沒介紹完畢,居然就要直接跳到日月潭去了哈哈)

首先!9月17日當天,我會搭公車到埔里轉運站(車費NT$122)

然後我的朋友從台北搭車下來到埔里轉運站跟我會合(大約中午時間)

原本是想說,午餐可能在埔里或是日月潭吃

想不到烏魚子(我妹)居然在群組裡面介紹了間餐廳-有容餐廳

聽說是當地人極推的餐廳(有漢堡、排餐)

再加上之前也有司機推薦,所以搞得我心癢癢的啊!!!

一直私心想要到時候請那位司機大哥載我們去~~~

結果!!!司機說她平日中午沒有營業..(心碎...

後來..某天有一組客人,他們自備食材上來煮火鍋

我看到他們滿滿的一盤香菇,就好奇問他們準備好多食材喔

他們告訴我,是在埔里的豐年生態農場買的

之前有耳聞也有看過招牌,是一間香菇農場!

客人說他們是當天現採的,大概一小包NT$65,至於多重他們沒記得

我看他比的大小,直呼好便宜啊!!!(之前在新社摘是NT$90/斤)

而且他摘了好多種菇喔!!!(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所以默默的在櫃檯查起資料來,這間香菇農場真不簡單!!

有DIY活動,也有採菇活動,更是有網路訂購

然後眼殘加手滑...我失心瘋的訂購了香菇大補帖!!!!!!!!!!

說出來還真是無臉見人啊!!!

同事都在笑,笑怎會有人在網路上訂購香菇呢


好吧~我就是那傻傻的人哈哈

(沒辦法~愛菇成痴!!!

訂完後,隔天我就接到一通電話,告知我系統有誤,每一包的規格都是200G,然後約兩天後到。



然後我就每天都在等待宅急便的到來(後來大概過兩天到)

大家看我這樣都覺得好笑,當宅急便出現時,他們都會大喊:「欸!你的香菇到了!!快來付錢啊!!」

殊不知!!!!!每次都是別人的啊!!!甚至還有客人自己網路訂的月餅咧!!!

一直到我都無心要等了,他就突然來了哈哈哈

然後我就像白癡一樣傻笑地跟宅急便司機簽名付錢拿貨

沒想到這包裝是如此精緻耶~根本禮盒嘛!!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開箱文好不同耶!!


大概是訂購的內容也不同吧!



打開後,附贈好多介紹、DM、發票跟訂購單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還好她有附贈右下角那張,不然我真不知道哪一包是什麼菇

(不過後來還真的有一包讓我遲遲無法肯定他的名字啊!!!)



我覺得這張好重要啊!!!!比那個啥訂購單還要來得重要哈哈哈哈

因為在訂購香菇之前,我就跟朋友說好,到了埔里轉運站後,要租機車到處玩

而首先第一站就是豐年生態農場!!!

為了採菇為了喝到免費的菇菇湯為了要吃菇菇大餐!!!!


所以看到這張券~我好開心~~~



裡面滿滿的香菇包~~總共十包~~

這個優惠活動就是讓你選擇10包新鮮的菇,然後金額為NT$550(含運)

雖然...有跑菜市場的人都知道..

這個金額可以買很多很多菇了~根本不只10包!!


可是!!我訂購的可不是尋常的香菇!!!每個都大有來頭的~



藍寶石菇,韓國品種,有著喇叭花外觀,肉質鮮美,葉酸含量豐富,葉酸對於惡性貧血及懷孕婦女至為重要。(摘自官網)

首先就是他!!!!!!這個讓我看好久,最後是用刪除法才得知的藍寶石菇...

非常誇張地與網路圖片不符啊!!!!哪裡的深藍色?

我都快要以為他是秀珍菇了...

當初會訂購藍寶石菇就是看中它的顏色與一般香菇不同,居然是藍色的!!

想不到讓我有點失望啊~

不過看到網路上寫溫度越低顏色就會深這點,我就默默接受了


畢竟我訂購的時間是早秋嘛~~~平地還有點熱呢~我能要求什麼呢(聳肩



外形嬌嫩可愛,有淡淡的奶油清香,豐富的礦物質鋅。(摘自官網)

再來是珊瑚菇~~~~我知道她很平常~~~但就只是嘴饞想吃她!!!

它的口感頗特別~而且顏色也很鮮豔,讓人看起來就想大大的咬他好幾口!!!



白精靈體型優美,栽培時必須全程溫、濕度控制。含豐富礦物質硒,嚐起來鮮脆適口沒有菇腥味。(摘自官網)
另外,我還有訂購白雪菇,但是那時候可能沒有拍到照片

從藍寶石菇白子化的白雪菇,長相可愛,吃起來口感比較QQ軟軟的,裡面也含有豐富葉酸。(摘自官網)

白精靈菇~~

話說!當我跟同事說我訂的那些菇類名稱,有個同事超可愛的!!

一直在那邊跟我喊藍精靈跟白精靈哈哈哈

明明就是藍寶石哈哈哈害我也被她誤導(掩面



杏鮑菇~雖然她也很常見!
但就是後來選到不知道要選什麼,就選個絕對不會是地雷的哈哈




認真覺得這位林小姐的字好可愛啊!!!!



哈哈哈哈左邊是藍寶石菇,下方是秀珍菇,中間是珊瑚菇,右邊是白精靈菇,上方是大香菇



大香菇大到我覺得超滿足的啊!!!!同事說很像是超級瑪莉裡面的香菇哈哈哈哈

所以吃了這盤後我可以長高變身嗎?哈哈哈



噢!!因為同事前幾天有找我團購新加坡拉麵,這兩包雖然看起來一樣

但有一包是NT$129,一包是NT$99,為了瞭解到底有何分別,所以我們各訂一包

殊不知居然都一樣啦!!!!(翻桌



內容物一樣,公克數一樣,只差在標籤貼紙有點不同規格,其他根本完完全全一樣啊!!!

(有種被騙的感覺...



洗了剛剛那盤香菇,雖然有點沒美感啦...但都要丟下去煮了,幹嘛在乎這個咧?



然後就開始煮麵~~



燙醬料包,雖然說明上面寫說AB醬料擇一即可,但我倆有嚐鮮的精神

所以兩種都加!!!哈哈哈



最後煮出來的麵~~看起來好辣(廢話..



但我要說!!!麵條不像拉麵,比較像是義大利麵,然後螃蟹味道挺濃郁的!!

晚上吃這個我真的瘋了~好撐好飽的阿!!!(但是好滿足哈哈



香菇是額外煮沸的,因為麵一直吸湯~

香菇並沒有縮水啦!是我太慢拍了哈哈哈

只顧著搶食~忘記要先拍照片了




要怎麼形容呢?

珊瑚菇口感真的很棒!!我喜歡咀嚼的感覺~

藍寶石菇的味道很淡,口感跟秀珍菇真的很像
(但看在她可以幫助貧血的份上我願意下次去農場再把她帶回家哈哈哈)

大香菇實在是!!!!!!我應該讓它一整顆下去煮,然後一口塞的!!那片咖啡色的傘葉好股溜好好吃啊!!!
(雖然很多人就不愛大香菇的味道哈哈)

白精靈菇的傘葉雖然小小的,但很滑嫩,比較特別的口感應該是在菇柄
因為中間是空心的,所以咬起來有空心麵的感覺,但又帶點嚼勁,是有一種想要一直去咬它的魅力哈哈



最後吃飽就下班啦~~~

拿著索尼就到處拍啦~晚上真的不好拍,這是我下班的必經之路喔~~



豐年生態農場網路商城(請點連結)

下次等我拜訪完農場後,再來篇完整的介紹吧!!

這裡就先介紹網購的香菇啦~!

台長: 將將
人氣(5,736) | 回應(5)|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吃吃癡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心中的秘密基地-【豬窩】
此分類上一篇:將將去吃將將燒

榮勻媽媽
介紹的真詳細耶 讚喔!
2015-09-15 08:48:01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是照片沒拍好呢
今天又繼續吃香菇~哈哈哈
我覺得分量滿夠的~後來發現滿划算的啦~哈哈
2015-09-15 22:54:37
橘子妞
恩恩~香菇看起來挺好吃的,除了大香菇!XDDDDD
2015-09-15 09:04:30
版主回應
是吧是吧~~
香菇根本超美味的好嗎~~~
三杯菇~炸的~焗烤的~烤的~煮湯的~炒的~都好吃啊!!!!(口水
2015-09-15 22:55:27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哇吃火鍋時的好夥伴耶!!!!!!!!
2015-09-16 15:51:04
版主回應
真的!!!!
所以天天消夜香菇麵XDD
2015-09-18 20:46:2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9-16 16:16:55
版主回應
謝謝
2015-09-18 20:47:1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10-08 14:20:05
版主回應
3Q
2015-10-11 22:1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