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4 22:07:47| 人氣1,81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花草草拍不完之配上每天小心情(4月)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思考如何將過去一一呈現出來

後來決定就隨興吧!

4/13

下班後與室友步行2分鐘到清境最高的小七門市消費

大聲在心裡吶喊!!我真的達到了!!

我真的離家出走到外面獨立生活了

我真的感受到隱居的低調了

其實我高中畢業時的願望是...像陶淵明一樣在山中隱居哈哈

然後步行中

發生一件小趣事

因為路上有點起霧

室友:霧茫茫的有點浪漫

我:跟你在一起哪裡浪漫了

室友:你以為我願意嗎

(心碎...)



4/28
我跟室友在浪漫的階梯發生一件蠢事
太蠢太好笑了

路上的燈籠果結實纍纍
摘了兩顆來嘗嘗
後來得知
那一排的燈籠果在白天已噴灑農藥
蠢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直被提醒不要亂摘東西來吃



4/30
上次誤食了已噴農藥的燈籠果後
燈籠果主人允諾下次要拿一些給我們吃
這天拿到了!!!
還外加幾顆她自己種的草莓~
拿到燈籠果的那一刻現場開來吃
結果我的裂開了
燈籠果主人說室友比較福氣拿到完整的
我回:因為她臉比較圓所以當然福氣啊
主人左右看了我們兩個一眼說

妳們兩個都很圓啊
妳們兩個都很圓啊
妳們兩個都很圓啊

因為太傷心挨箭了
所以要說三次..

拍照的這顆好甜唷~~~




下午似乎是起霧的時機

常常看到山茶花被霧給掩沒

卻不失她艷麗的美!!!



浪漫的階梯~每天都不同模樣

因為李子會長大,天色陰暗程度也會改變



有一陣子狂下雨,默默的石階上就長出小香菇

實在禁不起誘惑,就又彎腰拍了起來



小小療癒啊!!!雖然隔天就被拔除了...



拍謝!我是菇菇控..雖然不知道這個能不能吃~但我就是忍不住多拍幾張哈哈



一開始我真的真的以為這是薔薇..

是後來在臉書上被糾正..

原來這是玫瑰啊!!!!!!!!(掩面



我最喜歡淋雨中的玫瑰

有種清澈感XDD(是這樣形容的嗎?)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同一棵..卻每次開出的顏色都不同..





我覺得她像假花XDD



這是櫻桃李!!!!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還小小顆的

想不到後來變好大顆喔!!而且好甜好好吃~~

因為民宿內的產量有限,所以早來的客人才會買到

而我!!!因為住在民宿內,所以有機會吃到哈哈哈哈



四、五月時,地上一直有滿滿的櫻花果實

偶然覺得無聊就拿了幾顆顏色漂亮的放在這角落

想不到後來也有人仿照我的行為,只是放置位置不同哈哈哈



民宿內有一個走道有滿滿的楓樹


於是就有不少楓葉掉在石階石頭上

我就想捕捉這樣寂靜的畫面



其實快接近夕陽下山的時間

但無奈為了配合蒲公英高度無法拍到後山的夕陽

就拿那盞燈泡來帶入吧XD






看到後面那白白的嗎?都是瑪格莉特唷XDD





很認真地想要拍露珠那類的照片

但是發現很難拍啊!!!!尤其是用索尼..

所以這張是手機拍的~



下過雨的迷迭香~




當初還青綠色的西瓜李~~~現在都變紅變黑了呢~時間過真快






偶然發現地上的李子堆積在一起,居然有點復活節蛋的錯覺哈哈哈




有一陣子是梅雨季節

山上下雨下了十幾天

而我們的打掃工作也變艱難

因為要撐著雨傘帶著工具到處跑房間打掃

而我還因為鞋子淋雨變磨腳而讓我的腳磨出傷痕...

至今仍有疤痕呢...那時候還拐著腳走路呢(嘆

噢!!一開始不知道,我還穿平底鞋到處走

後來發現太痛了,所以買了拖鞋

殊不知因為是皮質遇到水磨腳ㄚ(後來發現是縫線位置磨腳)




知道這是什麼嘛!!!!!!!

我有一段時間再觀察,到底是什麼變成蒲公英的

我一直覺得是這個小黃花

但是被否決掉

一直到某天我跟老闆聊起

老闆才跟我解說,真的是小黃花變成蒲公英的!!!!!!!!!

好像是花瓣會慢慢爆開變成的XDD



某天,燈籠果主人請我幫她準備水果拼盤,她要招待客人的

我隨興創作~~~~我難得擺盤耶!!!

上了山後,本來不愛吃水果的我,現在天天都要吃水果當早餐呢!!



玫瑰花居然比我的拳頭還要大!!!有沒有誇張!!!




似乎沒什麼人照顧,但就是長很好XDD




發現這朵是因為它的顏色實在太美

而且看起來很可口很好吃的樣子

室友說我瘋了...整天只想著吃...



最後用滿地的蒲公英跟大家說掰掰

期待下篇文章

噢!!明天晚上我就可以回台中啦~~~~~

台長: 將將
人氣(1,817) | 回應(4)|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在民宿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18度C啦!
此分類上一篇:房務初體驗

橘子妞
玫瑰花開得好漂亮,顏色也都好美喔!
是因為索尼的關係嗎?照片都好漂亮!當然,技術好也是一定的啦!XDDD
2015-07-15 08:55:14
版主回應
哈哈
以上照片都是sony xperia v拍的喔XDD
所以...不是相機XDDD

應該是有拍到那個需要捕捉的畫面吧XDD
如果你來也可以拍得很好~~因為很美XDD
2015-07-16 16:16:34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照片拍得很好耶吳淵明!!!!
2015-07-15 16:18:37
版主回應
(赫)

金牌太有趣了哈阿哈

結果我現在高調得像什麼樣...根本沒隱居樣XDDD

我還另外設了一個新聞台要來專門記錄清境發生的事情呢
2015-07-16 16:18:00
Mrs❀小綿羊
露珠拍得好漂亮~~~
花花草草~~~(尖叫轉圈
2015-07-16 22:00:4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快來(揮手

露珠用手機拍還不錯
類單就比較拍不起來了..(嘆
2015-07-22 08:04:25
(悄悄話)
2015-08-11 17:1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