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7 13:41:25|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您推薦:切肉機  Acer電池  切菜機  

是一家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后來改變主意了,不行啊?”
  “你改變了主意,卻不跟我溝通,現在你來質問我,那么我問問你,如果紀云死了,你得到了他的錢,你會不會把錢給我,說這是我為了幫助你殺死紀云,才得到的錢。你會這么說嗎?”珍妮的聲音大了一些。
  艾妮妲說道:“我即使不那么說,那么做,也會跟你一起分享的啊。”
  “算了吧,這一切都是沒有用的猜測和推理,以為,可能而已,沒有任何意義的,我們還是說說今天晚上的事情吧,你難道不知道我對男人的反感嗎?想到要睡到他的床上,抱著他,簡直讓我瘋狂了。”
  艾妮妲的聲音猶豫著說道:“要不,我們在給他的酒里下毒?讓他再也不能占你的便宜好嗎?”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五金商場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一個好主意
此分類上一篇:抽屜導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