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8 10:48: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鏡頭行車記錄器 急尋大車專用四錄行車紀錄器|大車專用四錄行車紀錄器安裝廠商

【寫6鏡頭行車記錄器作】

本文來源於公眾號:THU水木考研,由新祥旭聶老師(xxx-nls)整理發佈。

閱讀 ()

我屬於出瞭考場答案就忘光瞭的,草草對瞭下答案。最後綜合136,英語81,感覺數學可能失分瞭,然後作文可能寫的不對閱卷老師胃口吧~

我是17年的十一長假過完,才起心動念要報考的,準備工作開始的時候基本上快到10月中旬瞭,加上考研時間提前,滿打滿算的復習時間,60天。大車專用四錄行車紀錄器|大車專用四錄行車紀錄器安裝

【邏輯】

備考的時候在網上找過經驗貼,幫助很大,就是數量太少瞭,所以我自己也來貢獻一點吧,為後來人提供點參考。初試和復試都會說。

綜合的寫作就沒啥說的瞭,勤寫就對瞭。而且也要盡量按照考試時間來。考試的時候,能留出50-60分鐘來寫,就不錯瞭。論證有效性分析,註意收集和整理常見錯誤類型和批判說辭;論說文註意收集最新的論據,多看看人民日報之類的,並在練習時多用,就轉化成自己的瞭。

沖刺期的每個周末,我基本都是按照考試時間來安排作息的,連早晨幾點起床、幾點吃早飯都模擬瞭。

抱著要考就要考名校的想法,我選定瞭清華,制定瞭學習計劃,美其名曰“MPA奇跡計劃”,貼在墻上。

核心要點:早做打算;合理安排復習計劃;一旦決定就一心一意備考。

考試當天,清華大學裡的所有餐廳和咖啡館都不要去,肯定爆滿,門口的飯店就多走幾步路而已,馬路對面一傢咖啡店更是顧客稀少,安靜得很,中午我還小憩瞭一下。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因為2018年的節點比較特殊,十九大剛開完,復試期間又是兩會,所以十九大報告和政府工作報告看瞭很多遍,還做瞭筆記。對涉及公共管理領域的議題、部長訪問都一直關註。復試那天上午,還看瞭憲法宣誓的直播,棒棒的。

初試

邏輯放在最後說,因為我覺得自己邏輯沒有復習到位。我在這裡要說的是,一開始復習邏輯,最好能找到名師的輔導課,跟著過一遍,會少走很多彎路。我是臨考前一禮拜才在B站上看到瞭饒思中的邏輯課,聽完以後大有茅塞頓開之感,之前做題全憑語感TAT。奈何,留給我消化的時間已經不多瞭。邏輯做瞭機工版的冊子,買的邏輯1000題也沒刷完。

就看瞭老蔣,買瞭老蔣的單詞、閱讀80篇、真題、模擬題,因為我復習時間不夠,像閱讀80篇基本都沒做。我認為英語二的難度,在大學四六級之間,每天早起背單詞到上班時間,周末刷題,沖刺階段嚴格按照考試時間做真題,非常關鍵!真題非常珍貴,一定要弄懂做透,而且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器|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4G-DVR即時影像行車記錄器|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最好是拿出整段時間來做。後面還聽瞭老蔣的作文和閱讀的網課,說實話,非常有幫助~特別是英文作文,一面是熟練背誦各種圖表作文的模板,一面還要有一定的單詞積累,死記硬背是不行的。

事實證明,隻要安排好計劃,復習講究方法,兩個月時間是可以的。我的初試成績217,不算高分,大概在進入復試的名單裡排80名左右。筆試就是綜合(數學、邏輯、寫作)和英語,一天考完,上下午各一科。我在清華二教考場,考試當天穿過二校門的時候,就覺得被加持瞭,很振奮。心態一定要調整好,能幫助穩定甚至超常發揮。下面就為大傢分享一下新祥旭老師推薦的復習方法和參考用書。

2018級清華大學公管管理學碩考研經驗分享

復試

復試有一個簡單的政治筆試,兩道大題,隻分為合格和不合格,沒有分數。今年的題目是【列出十九大報告中的四個新提法,並分別闡述】【關於監察體制改革的4小問】

面試每個人都是25分鐘,提前5分鐘抽題目進行準備,一大段文字材料,大概三五百字,後面有問題。進考場以後5個面試官,首先3分鐘自我介紹,然後是針對抽取題目進行作答。我抽的題目是【對於環保督查機制的看法】,註意回答的邏輯性和客觀性。然後就是考官結合你的個人自述和簡歷進行提問瞭。主考官第一個問我的,對於我所在的行業,社會公眾的看法,正面和負面分別說兩個,並進行解釋。因為我是東北的問瞭我東北經濟衰退和國有企業的關系= =。我回答的時候皮瞭一下,說瞭個段子,抬頭一看考官們表情嚴肅……回來後悔瞭半天,不應該太皮的,哈哈。

【數學】數學,我一開始用的機工版的輔導書,不好用!每個人基礎不一樣吧。後來我發現瞭陳劍的數學高分指南,很對我的胃口,知識點講的很透,題目也不偏,我基本上全書都做完瞭,不過還是復習時間倉促,題目不夠熟練,真正考試時候數學前半部分用的時間太多,後面兩三道題沒時間做瞭,直接看著答案寫瞭。

原標題:2018級清華大學公管管理學碩考研經驗分享

【英語】

責任編輯: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今年清華的擬錄取通知沒有按照4月1日發佈的習慣,3月30日就發瞭,那天我在五臺山

台長: xnzvv15737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