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01:03:34|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傘下~散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倦了是因為靈魂遠離了自己嗎?

 

很想試著表達這樣的心情。。。。

 

讓你知道

 


果輕易的就能畫下句點

 

那麼曾經有過的悸動

 

只不過是一個無聊的錯

 



多年以前

 

 

多年以後

 

唯一不曾改變的

 

也許

 

只有一顆容易受傷的心 

 

是你的心

 

也是我的 

 

 

http://vlog.xuite.net/play/eXRqbXRBLTI3OTc1MDAuZmx2

傘下 / 張宇

 

場雨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撐不開的傘

明想靠近對方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

 

你有我沒有過的嚮往

才會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怎會在多年以後

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有一片蔚藍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有一片蔚

 

 

台長: 365天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聲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的夜~
此分類上一篇:告別的時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