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8:52:4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二十四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總是要有一些會讓你說酷哦的玩意啊
馬上下一個猛藥
(眼睛方面有猛對吧)


=====================================

勞作教育的關係使得我得把鬧鐘設為七點整
惺忪啊睡眼
看著大師和室友的睡姿....
Mmm
應該不是惡夢的意思嘛?
很懶的去掃地,每哩每哩的lazy
(宅男訓練成果之ㄧ吧我想)
diet沒關係當作運動也好
不過遲到了哈




大一英文的標音節其實也是機車的一種
考了一百分哦(天知道滿分是105)
哈室友考了103太猛英文High hand



字彙老師心情不是很愉悅的意思吧
安靜應該是最佳的選擇吧哈
不過我喜歡這老師的說
很正直啊一點也不sitsit
酷哦爽快
不過他強調不說廢話其實也應該很hard吧
哈不錯不錯




游泳的意思是要帶操
帶操的意思是要大聲一點
大聲一點的意思是要記得action
記起來的意思是要下水囉
下水的意思是打水
游來游去很累的說
浮板啊看了就很礙眼
礙手礙腳沒function就算了
不能穿拖鞋了以後的游泳課:<
我會想你的在會啦
Ps登記要帶學生證
今天沒帶好險有班代啊實在太猛
抵押還要等到最後真是盡責啊




電腦課是睡覺課哦
我們是postsecondary耶(今天有考)
不是小學生噢開啟word應該不至於不會哦^^




晚餐跟老婆去C宿地下室服用dinner
粥不錯吃不過皮蛋很臭很臭很臭很臭
老婆很愛吃真搞不懂


很累的說
不打了





下雨天很機車的夜晚因此祝福你心裡是大晴天


CU順
end

老婆我愛你




好友連結新增黑鬼
你也有想要用報台的一天啊

台長: us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