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23:32:46|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 我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遲到了一分鐘上班~~~呼呼*100!

因為路上的人太ㄐ車辣~~~~~~~~~~一直賭我路! 硍

好想好想好想老公!   好想好想紀老大!  好想好想你!

今天上班還OK~~~

欣好像也沒對我怎樣~~~~~~~~! 星野也是~雖然他感覺還是很不

自在~~~哈哈*100  晚上大包走了~~留了一個甜點給我! C

晚上欣給我ㄔ泡芙~~~~!!  不知道吃了是不好還是好?

因為之前太陽丙~大家叫我吃~我就沒吃~~結果大家臉都很怪~哈

現在吃了~~~~~~~又覺得很怪! CCC

總而言之!  老公~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p ................

沒辦法告訴你我有多想你~今天上班前又聽了音樂~~

眼淚流流流~~~~~~~~~~~好煩。

該怎麼半? 你回來了~~~卻我又感覺不到是有多想我~~~

你累了吧! 還是跟ㄍㄍ一樣長大了? 

ㄍㄍ他就長大講話態度就不一樣~~但是還是一樣很愛我~也會跟我玩!

那你A?????  該不會要變成保鑣那種一樣MAN吧? 我可受不了

哈*1000000000000  降子很像木頭人! C

謝謝你說我腰變瘦了!! 哈哈~~~

台長: 女表≠貝戔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중화&#47
不要想太多啦!有時候我也會不吃些東西是因為我不敢吃跟我想減肥怕胖他們都知道~但是我如果我肚子真的餓了或是對那食物有感興趣的我就會吃~ㄊ们部會想到哪邊ㄑ董ㄇ?我ㄝ很想你啊!ㄑㄑ!我有重大事情要跟你說就是、我們是公私分明的好朋友永遠永遠歐~不能被公事給打敗感情。不然就打破我們高二才認識就是最好的ㄇㄐㄉ成績ㄌ說!只是希望你为了我早點出門假日上班後做好該做的ㄅ要遲到。假日容易塞車董ㄇ?你哥哥真的變啦!跟我說話方式ㄝ不一樣啊!不過我知道是因為ㄊ很愛小慈就是。我現在有我的幸福。就是曾經跟ㄋ說過檢愛心石頭喜歡我的那ㄍ。。國中朋友。我們到現在還是有連絡。ㄊ跟我說了個約定我ㄝ答應了!哈哈!好笑ㄉ是之前還是ㄊ載我ㄑ找嚕嚕咪ㄉ說。。。。回憶難回首啊!不過ㄊ真的還不錯啦~我跟ㄊ說我媽說我嫁人要聘金100萬他雖然沒把握可是ㄊ還是會努力把握機會。。。拉拉~~不管結果怎樣。我永遠愛寶貝1家人。。有空就ㄑㄋ們家泡茶過夜。。等我賺大錢。等我還我學貸。愛妳。ㄋㄅ要哭哭啦!可能就像我跟ㄋㄍㄧ樣太久沒看到沒說話ㄝ会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是真的心理有想到彼此ˋ就是~懂ㄇ?晚安!
2007-05-02 22:1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