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01:00: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3大學第一次期中考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11.4我只考一節就沒課了 是不是我們賺到了你說.  

                      

                      11.5下午跟萍回彰化找杏杏然後剪變長的西瓜皮 

       然後我西瓜皮變成香菇頭了好俏皮那我喜歡:)

       又去黑店裡大聊一直吃東西又很吵又不算錢

       整個很像自己家欸. 

        

                       11.6我是杰倫綸鎂的蔡依林他愛我的香菇:)  

         

                        11.7又要回我可愛故鄉溫暖家:)

                               金魚姊這樣講害我心癢想去台中了.

 

                         11.9回來斗六第二家又累又餓又冷又下雨

            說的好像很可憐很克難一樣

             雖然吃飯時間都已經不正常了.

          

                           11.10跟企鵝去找杏包菇丞林聊天很冷欸天那

                然後杰倫綸鎂金針菇在睡覺沒叫她

                 她說她心涼一了很愛張欸.

 

 

 

 

 

 

 

 

 

 

 

 

 

 

 

 

 

 

 

 

 

 

 

 

 

 

 

 

 

 

 

 

           

台長: 卡通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