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1:30:2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陷在感情的暴風圈,

天空總是晴天,

一直想你,念你,

離開了感情的暴風圈,

晴天不再是晴天,

陪我走過的是雨天,

儘管不去想你,

但是卻也忘不了你.

歌詞~~

雨天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用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台長: ~心~碎~吻~痕~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倒楣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